>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琳失误送礼洛维补时扳平 鲁能2-2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8月2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本场比赛虽然鲁能门将王大雷连续作出神级扑球,但是依然未能保住球队大门不失球。泰达上半场先后由利马和瓦伦西亚破门,其中瓦伦西亚的单刀球正是由于戴琳的失误送上的大礼。下半场鲁能利用点球由蒙蒂略扳回一城。第90分钟,替补上场的洛维头球接力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鲁能主场2-2和泰达握手言和,鲁能遭遇五轮不胜。

  上轮联赛鲁能在主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结果被江苏舜天顽强地追平,在积分榜上滑落到第5位,9轮比赛只取得一场胜利,最近4场更是未尝一胜。客队天津泰达上轮联赛也是先在主场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贵州人和连入两球,1-2遭对手逆转,错失超越鲁能的机会。本场比赛鲁能中卫戴琳解禁复出,而泰达中卫李玮锋将继续因伤缺阵。

  首发阵容方面,鲁能本场比赛并没有派出洛维首发,而是用阿洛伊西奥做单箭头,蒙蒂略出任前腰,另外,左右边后卫鲁能也进行了调整,吴兴涵和王彤联袂首发。开场第1分钟,泰达胡人天右路下底传中,队长周海滨禁区内甩头攻门,球偏出远端门柱。第5分钟,鲁能中场丢球,安德烈齐尼奥直塞,瓦伦西亚拿球后晃倒戴琳后,背身面对王大雷,脚后跟射门,在球即将进入空门时被回防的麦克格文在球门线上解围。1分钟后,泰达右路下底传中,前点都没有碰到,球砸在后点的瓦伦西亚膝盖上直奔球门而去,王大雷迅速做出反应,单掌将球扑出,化解了一次险情。

  第18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左路斜塞,瓦伦西亚禁区内获得单刀球机会,面对出击的王大雷横敲给中路无人盯防的胡人天,后者一脚推射,球被快速移动的王大雷扑出底线,大雷再次扑出必进之球。第25分钟,王彤后场右边路手球,送给对手一次任意球,安德烈齐尼奥将球开到门前,鲁能防守漏人,利马小禁区内头球攻门,洞穿王大雷的十指关,泰达客场1-0领先。(进球视频)第29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内护球回做,乌索禁区弧顶起脚推射泰达队员堵抢眼封出。

  第31分钟,王彤右路下底传中,后点的阿洛伊西奥力压两名后卫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门柱。第35分钟,蒙蒂略突入禁区内,在和泰达后卫对脚后,强行起脚射球门远角,球被泰达门将宗磊用腿挡出。随即,鲁能主帅库卡做出换人调整,用中锋韩鹏换下了吕征,改打442。第39分钟,王彤右路再次传中,刚上场的韩鹏头球冲顶,裁判鸣哨示意犯规在先。第41分钟,泰达长传反击找前场的瓦伦西亚,回追的戴琳突然停住脚步想让王大雷出击,球被瓦伦西亚截得,单刀球面对王大雷低平球推射得分,泰达客场2-0领先。(进球视频)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0-2落后于泰达。

  易边再战,鲁能再次换人,用王永珀换下金敬道。第47分钟,泰达后场左路直传,瓦伦西亚得球后沿左边线突破,戴琳上抢动作时被穿裆而过,瓦伦西亚突破至禁区线横传,后点无人盯防的胡人天推射,球被王大雷神勇扑出。第53分钟,鲁能右路角球开出,第一点被顶出,外围的王永珀大力抽射,门将宗磊倒地单掌将球打出,吴兴涵禁区角上得球准备突破时被周海滨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蒙蒂略一蹴而就,鲁能将比分追至1-2。(进球视频

  第57分钟,鲁能中场直传,刘彬彬禁区内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可惜刘彬彬的低射,被宗磊用腿挡出。第59分钟,泰达做出第一次换人,用郭皓换下胡人天。随后,鲁能用了最后一次换人名额,用洛维换下阿洛伊西奥。第64分钟,安德烈齐尼奥禁区外大力抽射,球放了高射炮。第70分钟,鲁能后场长传,洛维前场右路禁区内拿球后顺势起脚射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1分钟后,泰达还以颜色,刚上场的王新欣禁区前直塞,瓦伦西亚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再次面对王大雷打门,球被王大雷再次神勇化解。

  第73分钟,王新欣右路底线附近挑传后点,李本舰将球端向中路,无人盯防的瓦伦西亚推射,鲁能中卫麦克格文飞身堵抢眼将球挡出。1分钟后,蒙蒂略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门前,乌索甩头攻门,球正中宗磊下怀。第77分钟,宗磊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第80分钟,洛维回传球,蒙蒂略挑传禁区内,洛维反插获得单刀球,可惜泰达后卫回防将球破坏。第90分钟,蒙蒂略右路角球开出,韩鹏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泰达后卫过后球门柱前将球顶出底线。蒙蒂略右路角球再次开出,前点的乌索头球后蹭,后点无人盯防的洛维头球接力攻门得手,鲁能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第91分钟,鲁能还有绝杀的机会,洛维前场单刀球杀入禁区起脚劲射,球被泰达宗磊奋勇扑出。第95分钟,蒙蒂略右路禁区线上传中,洛维门前头槌破门,可惜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鲁能和泰达2-2握手言和。(进球视频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5-王大雷;11-王彤、4-麦克格文、35-戴琳、17-吴兴涵;33-金敬道(46’8-王永珀)、15-乌索;21-刘彬彬、30-蒙蒂略、24-吕征(36’9-韩鹏);31-阿洛伊西奥(60’10-洛维)

  替补:1-杨程、5-汪强、8-王永珀、9-韩鹏、10-洛维、16-郑铮、28-蒿俊闵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231):1-宗磊;19-白岳峰、16-阿里坎、3-利马、23-聂涛;7-李本舰、33-周海滨(91’26-曹阳);8-胡人天(59’32-郭皓)、11-安德烈齐尼奥、4-杜震宇(70’10-王新欣);14-瓦伦西亚

  替补:12-杜佳、9-巴雷、10-王新欣、15-聊博超、20-毛彪、26-曹阳、32-郭皓

  黄牌:鲁能:54’阿洛伊西奥;泰达:37’利马、77’宗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44894.shtml report 61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