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8轮 > 上海绿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首开纪录陈志钊1射1传 绿地0-3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4年8月2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此役,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老对手上海申花。第49分钟,陈志钊连过两人底线附近回传,德杨抢点破门,为国安队先拔头筹1-0!第83分钟,赵和靖内切打门被对方封堵,陈志钊门前推射破门,比分扩大为2-0!第89分钟,国安队凭借定位球机会,由朴成头槌破门再下一城,3-0!最终,北京国安队客场3-0战胜对手。

  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此前的41次联赛对决中,国安对申花14胜11平16负稍处下风;进入中超纪元来,双方互为8胜5平8负形成绝对均势,而申花近4次主场对国安取得全胜;本赛季首回合,国安主场2-0击败绿地申花。御林军利用间歇期引进德杨与费祖拉乌,两名新援的表现也得到京城球迷的肯定。此役,曼萨诺派出费祖拉乌与德杨的锋线组合,而申花方面莫雷诺和徐亮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比赛正式开始。第5分钟,李云秋右路直塞,张晓彬外围突施冷箭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稳稳抱住。申花发动反击,保罗带球突破后分边,高迪的传中球被张晓彬解围。申花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前点,郑凯木脚后跟磕球射门击中边网。第8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角球发到门前,邱盛炯双拳将球击出。第13分钟,柏佳俊边路被张呈栋放倒,申花快速开球,高迪左路传中被国安队解围。第17分钟,申花后场大范围转移发动快速反击,曹赟定被赵和靖放倒,申花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范凌江的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双方开场后的攻防节奏很快,京沪大战的味道浓郁。第20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德杨禁区内打门被挡出,外围张稀哲补射没有威胁。第23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前点被对方解围。第25分钟,高迪左路一脚抽射稍稍偏出。第27分钟,张稀哲对曹赟定犯规,郑凯木背后铲倒费祖拉乌,比赛的火药味很强。第31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前点,第一点双方争顶,德杨右侧外围小角度打门被挡出。申花长传对手身后打反击,保罗高速插上后传球,杨智出击将球解围。

  申花的快速反击打的非常坚决,中路继续保持防守厚度。第34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第一点被柏佳俊挡了一下,禁区内费祖拉乌抢在邱盛炯之前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但可惜裁判认定费祖拉乌冲撞门将。第38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范凌江将球开到禁区,恩里克头球争顶,球出了边线。第43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门前被对方门将拿到。上半场补时1分钟,李云秋右路插上传中,费祖拉乌头球攻门,邱盛炯飞身将球扑出底线。角球开出,郎征头球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北京国安队用陈志钊换下李运秋。第47分钟,申花打国安身后,高迪起脚打门,皮球越过杨智破门,但可惜越位在先。第50分钟,德杨直塞,陈志钊拿球后突入禁区连过两人,底线附近回传小禁区,德扬抢点破门,1-0!(进球视频)北京国安队客场领先。第54分钟,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门前,混战中申花队后卫将球解围。第56分钟,申花继续打国安身后,张呈栋背后推倒高迪,后者摔倒在禁区内。第60分钟,申花队请求换人,王飞换下高迪。

  国安率先破门后申花开始疯狂进攻。第62分钟,王飞妙传身后,保罗前插打门,杨智将球挡出,申花获得角球机会,没有什么威胁。第64分钟,周挺换下张呈栋。第67分钟,王长庆禁区线上陈志钊,送给国安队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陈志钊的直接打门轰在人墙上挡出。国安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开到门前,第一点被对方解围,外围张晓彬一脚远射打高了。第71分钟,陈柏良换下范凌江。第74分钟,王长庆放倒左路进攻的赵和靖,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互不放松,继续争夺。第76分钟,战怡麟换下柏佳俊。第77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发到禁区,对方将球解围,外围朴成远射打高了。第80分钟,张晓彬中路犯规吃到黄牌。马季奇换下费祖拉乌。第83分钟,国安队发动进攻,赵和靖助攻到前场内切打门被对方封堵,球落到陈志钊脚下,后者冷静推射,皮球应声入网。北京国安队客场2-0领先!(进球视频)陈志钊脱球裤庆祝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德杨将球解围。第89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区附近定位球机会,张稀哲将球发到门前,无人盯防的朴成后插上头球破门,3-0!(进球视频)下半场补时3分钟,德杨禁区内倒地铲射打高了。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御林军客场3-0战胜对手。(四三三)

  上海绿地队出场阵容(4-4-2):22-邱盛炯;7-王长庆、19-郑凯木、13-保罗、12-柏佳俊(76’,15-战怡麟);28-曹赟定、36-王寿挺、8-范凌江(71’,17-陈柏良)、18-高迪(60’,16-王飞);31-保罗·恩里克、34-卢卡斯

  替补:1.-耿晓峰、6-李文博、15-战怡麟、16-王飞、17-陈柏良、23-刘佳燊、25-苏顺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4-2):22-杨智、31-赵和靖、18-郎征、30-雷腾龙;2-李运秋,6-张晓彬、39-朴成、10-张稀哲、28-张呈栋(64’,4-周挺);21-费祖拉乌(81’,5-马季奇)、27-德扬

  替补:1-张思鹏、4-周挺、5-马季奇、11-宋博轩、13-徐云龙、23-陈志钊、29-邵佳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45029.shtml report 599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