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戴琳低级失误不可原谅 比赛看着让人纠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北京时间8月2日19时30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以2-2战平天津泰达。山东鲁能体育频道转播了本场比赛,著名评论员王湛担任了解说。而在转播过程中,王湛的点评论述精彩且不失犀利。特别是看到戴琳低级失误而导致丢球时,王湛略为激动的表示:“这样的丢球,是不可原谅的。”

  此役开局阶段,泰达便连续创造杀机,王湛随即点评道:“从开场之后前10分钟的比赛情况来看,我们没有丢球,真的是很幸运。”而在点评周海滨重返济南参赛时,王湛则是说道:“山东球迷有一点做得非常好,无论是谁走了,等他再回来的时候,给他的一定是掌声。上一场的安塔尔,这一场的周海滨,当他们回到鲁能大球场的时候,球迷们给予了他们很多关注和掌声。”

  随着比赛的进行,鲁能固然打得更为主动,但泰达的进攻却更具威胁,王湛由此点评道:“今天的比赛进行到现在,泰达给人的感觉,即便是前场以少打多,但还是能给鲁能的防线带来威胁。”而王湛话音刚落,泰达便利用任意球由利马破门,王湛随即表示:“不管场上比分什么样,不管前两场球打成什么样,鲁能现在都必须静下心来沉住气,在防守上集中注意力才行。”

  当上半时进行至尾声阶段时,王湛说道“其实不光是这个赛季,鲁能在对手面前总是透明的,可能强队就是这样,总是会被对手研究得更多一些。而今天的泰达,正是抓住了鲁能如今急于求胜的心态,在打法上做出了针对性的布置。”赛至第43分钟,泰达后场过顶长传,瓦伦西亚高速前插,戴琳在追防过程中突然停了下来准备将球让给王大雷,这让瓦伦西亚轻松拿球单刀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

  而看过此丢球,王湛略有激动的说道:“这个球,我觉得后卫有很大问题,为什么要让给门将呢!哎!这个球啊,我感觉是不可原谅的,而且责任是非常明确的。同时现在这个局面,真是让人感到非常纠结,我们在进攻上是有机会的,但防守却是漏洞百出。”而当半场结束时,王湛总结道:“都说打蛇打七寸,感觉泰达找这个七寸找得非常准,火候控制得也非常好。”

  易边再战第54分钟,蒙蒂略点射得分追回一分,2分钟后,刘彬彬将绝佳的单刀机会浪费掉。此时王湛表示道:“有一种情感叫爱恨交织,而鲁能这个赛季给大家的感觉,就是爱恨交织,很多时候真的是就爱之深责之切。”而下半时赛过20分钟鲁能仍1-2落后,王湛随后说道:“在经历过下半时开局阶段的针尖对麦芒之后,双方的节奏都降了下来,而这种阵地战,将更考验鲁能在进攻端的创造力。”

  接下来的比赛中,泰达所创造的攻势接连被王大雷化解,王湛随即说道:“如若说要选出鲁能在此役表现最好的球员,我一定会选王大雷。”第89分钟,洛维终于将比分扳平。王湛表示:“不管上半时鲁能踢得多么不好,多么令人遗憾,但来到下半时,鲁能的表现显然是让人满意的。”虽然洛维在第95分钟再度破门,但其攻门前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45094.shtml report 2191 洛维补时进球与库卡庆祝王大雷激动北京时间8月2日19时30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以2-2战平天津泰达。山东鲁能体育频道转播了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