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8轮 > 上海绿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志钊脱裤露"蛋腚"二字 连续两场庆祝染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陈志钊脱掉球裤露出“蛋腚” 二字

  搜狐体育讯 他曾被誉为“中超梅西”,他曾是南昌恒源的天王级球员,他更曾被巴西巨星罗纳尔多亲口称赞。他就是陈志钊,技术精湛、曾留洋巴甲豪门,在场上常常能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技术动作。具有这样特点的球员,在中国足坛屈指可数,你几乎很难想象他的下一个动作是什么。

  国安的队友如此,申花的球员更是被陈志钊的左晃右晃弄得昏头转向狼狈不堪,或许更让你难以捉摸的是,在陈志钊进球后,忘情庆祝的他竟然脱下了自己的球裤!或许你曾经无数次见到球员进球后脱衣庆祝,但是脱裤庆祝,并不多见。这或许就是陈志钊的特点,他总能让你意想不到,这也是一种难以割舍的美丽。

  上一轮国安主场4-1大胜阿尔滨的比赛中,陈志钊同样的是替补出场,但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陈志钊就把握住了唯一的一次机会。终场前,他接到新援费祖拉乌的传球轻松的将球送进了球门帮助国安4-1锁定胜局。在进球后,已经连续6场正式比赛没有进球的陈志钊忘情的脱衣庆祝,在那一刻,他为足球陶醉,他为深爱的国安意乱情迷。人的情绪,总是在激动中难以控制,于是,脱衣庆祝就成了陈志钊最好的宣泄,他是最好的球员,进球是对他最好的回报。就连BTV解说嘉宾商毅都说:“陈志钊这样的球员,除了脱衣庆祝外,恐怕很难拿到黄牌了吧!”

  京沪大战,陈志钊同样在替补席待命。最近时运不佳的李运秋受伤,给了陈志钊提前上场的机会。就像上一场费祖拉乌替补登场一样,陈志钊的上场很快就打破了场上难以打破的僵局。出场仅仅5分钟,陈志钊就向虹口球迷展现了自己最引以为傲的华丽技术。他和德扬似乎心有灵犀,在边路流畅而快速的配合后,陈志钊高速突入禁区连过两人,在过人的整个过程中,陈志钊除了亦真亦假的技术动作外,还带有节奏的变化。这种变化让申花队员防不胜防无法下手,甚至根本没有反应过来,陈志钊已经出招,灵猫一口,巧妙的传球,德扬拍马赶到把球打进了球门。

  属于陈志钊的时间才刚刚开始,第83分钟,国安队发动进攻,赵和靖助攻到前场内切打门被对方封堵,球落到陈志钊脚下,这样的天赐良机他自然不会错过,进球后,陈志钊激动的脱下球裤忘情庆祝。中国梅西不仅在场上的动作令人无法揣测,就连庆祝动作都如此别出心裁,也难怪罗纳尔多都曾对他赞不绝口了。对于陈志钊来说,连续2场得牌远远比不上连续2场进球重要。或许我们应该好好想一下,陈志钊的下一次庆祝动作会是什么?

  事实上,在联赛下半程,陈志钊几乎都被曼萨诺当作奇兵使用。毕竟在首发端上,张呈栋的速度和身体占据一定优势,而陈志钊连续2场进球的表现,或许能让曼萨诺重新考虑下首发的人选了。(熊迩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45300.shtml report 2032 陈志钊脱掉球裤露出“蛋腚”二字搜狐体育讯他曾被誉为“中超梅西”,他曾是南昌恒源的天王级球员,他更曾被巴西巨星罗纳尔多亲口称赞。他就是陈志钊,技术精湛、曾留洋巴甲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