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康复需12-18月 NBA球队或禁止球星为国征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恐怖断腿!美国男篮队内赛乔治小腿90度折断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1天前的美国男篮内部训练中受重伤,当时他的左小腿外翻90度。根据帕特里克-柯西医生预测,乔治需要12-18个月才能完全恢复健康。另一方面,《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乔治此次受伤极有可能成为美国队在洲际大赛使用NBA球星的转折点,或许将引发美国男篮一场大地震!

  柯西医生是全美骨科方面的权威。1年半前,路易斯维尔大学后卫凯文-威尔在NCAA比赛中断腿,当时柯西就是威尔的主诊医生。在乔治受伤第一时间,外界最初预测乔治需要9-12个月的康复期,也就是说最坏的情况是乔治的14-15赛季将报销。柯西的观点略有不同,乔治至少需要1年时间恢复,最长可能是1年半。也就是说,乔治不仅14-15赛季将报销,甚至有可能还将缺席15-16赛季前半段。

  柯西说道:“这通常是1个挑战,因为运动员都想尽快重返球场。现在的问题是乔治最快何时完全恢复,他需要静养。首先,他必须恢复到正常人的生活,然后他的身体需要在一种有效的方式下工作。在这之后,他才能开始训练。”柯西表示,这是个漫长的周期,完全恢复需要12-18个月。

  乔治受伤,这对步行者队的打击是毁灭性的,连球队总裁拉里-伯德也承认这点。沃神得到线报,“NBA球队的老板和总经理达成了统一战线:乔治的受伤可能成为美国队在洲际大赛使用明星球员的转折点。‘这是个巨大的转折,’”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总经理告知。但问题是在现行规则下,NBA球队无法阻止队中的明星球员代表国家队征战洲际大赛。

  联盟有明确规定,NBA球队不可以禁止身体健康的球员参加被国际篮联认可的赛事,除非有证据显示参加洲际大赛可能会影响球员的NBA生涯。就如同本周早些时候,马刺队禁止马努-吉诺比利参加今夏的世界杯,就是因为阿根廷妖星仍处在右腿应力性骨折伤势的恢复期。

  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乔治的受伤,肯定会鼓励NBA球队对球员参加洲际大赛发表反对的声音。就如同当年,公牛队对迈克尔-乔丹和斯科蒂-皮蓬参加洲际大赛感到不高兴一样。因此,这次事件对NBA球队具有深远影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47400.shtml report 2270 组图:恐怖断腿!美国男篮队内赛乔治小腿90度折断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1天前的美国男篮内部训练中受重伤,当时他的左小腿外翻90度。根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