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斯杯首负仍获宫鲁鸣肯定 称已看到努力成果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派记者汪雅云 发自洛阳 比赛只剩下16秒,中国队落后斯洛文尼亚7分,眼看胜负已定,球迷们开始散场,但郭艾伦一个闪电般的抢断突破还是让不少忍不住回头的观众叫了声好。“感觉大家今天就是特别拼,哪怕落后也要拿出一股劲。”周鹏说。确实,在斯杯第三天遭遇最强对手斯洛文尼队,中国队取胜的可能性其实是微乎其微的,但现实是昨天下午的这场比赛也许是中国队整个夏天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所以即便最终以74比82负于对手,主教练宫鲁鸣依然给了小伙子们肯定的评价,“这三天我们每天都有进步,这几个月的努力还是看到了成果的,没有白费。”

  斯洛文尼亚队是去年欧锦赛的第五名,虽然N BA球星德拉季奇没能随队前来,但大部分球员都是月底要出战西班牙世锦赛的主力,因此被公认为四队中实力最强的一支。而中国队果然一开场就被这支货真价实的欧洲强队打了个9比0。“可能是碰到这样的队大家心里都没底,可以看出来我们开局比较心虚。”宫鲁鸣说,“不过后来通过调整大家拼得不错,本来是有很大机会反超的。”

  宫帅所说的反超机会即使在第四节也出现过,来自广东宏远的两位国字号“老将”周鹏和刘晓宇一度联手在1分钟内连夺7分,帮助中国队反超了对手1分。但到了最后时刻,和斯洛文尼亚队之间的差距便凸显出来。不过能给这样的强队造成麻烦,在宫帅看来就已经是眼下这支新男篮的最大成功了:“斯杯是今夏我们最重视的热身赛,而这三场比赛队员整体防守的能力有进步,几个月来付出的努力还是看到了效果。”

  中国队负于斯洛文尼亚后,由于俄罗斯队又在昨晚战胜了安哥拉,这样在得失分计算方面中国队处于劣势,只能排名第三,他们将在明天下午与安哥拉队参加三四名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1596.shtml report 734 南都讯特派记者汪雅云发自洛阳比赛只剩下16秒,中国队落后斯洛文尼亚7分,眼看胜负已定,球迷们开始散场,但郭艾伦一个闪电般的抢断突破还是让不少忍不住回头的观众叫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