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8轮 > 大连阿尔滨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欲控制场面漂亮赢球 新强援能否登场存疑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今晚,大连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最近一度比较火的河南建业,之所以说河南建业火,是因为他们曾经在足协杯比赛中淘汰了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而换帅的阿尔滨在过去两个主场比赛中还没尝败绩,随着仓田安治的执教思路逐渐灌输给球员后,阿尔滨的打法日趋统一,又加上两队同是保级对手,此战关系到双方的保级前景,从昨天仓田安治的话中可以听出,阿尔滨本场比赛不仅要结果还要过程。

  新外援能否登场是秘密

  对于大连阿尔滨来说,本轮比赛的最大变化是球队刚刚引进了一名阿根廷前锋索拉里,这对于进攻乏力的阿尔滨来说是件好事,但来到球队后,这名外援需要尽快赶上球队的节奏。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主教练仓田安治也没有透露索拉里究竟能否登场。实际上,对于本场比赛,球迷最关注的一个方面就是新引进的外援能否登场。仓田安治却卖起了关子。“这是有关比赛的秘密,不能对外公布。”

  如果就全队的需求来看,阿尔滨的进攻体系特别需要这名外援顶在锋线缓解进攻压力;但就这名外援的个人能力和状态来说,想要达到比赛的状态恐怕还需要一些时日。仓田之所以回避回答索拉里能否出场的问题也是给本场比赛留下一枚“烟幕弹”。不过,也不排除他将索拉里安排进18人大名单,让他感受一些中超的气氛。

  阿尔滨要控制场面

  细心的球迷可以发现,最近三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都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机会,特别是主场两场比赛,大连阿尔滨在场面上还占据了一定优势。据了解,这也是仓田安治在来到球队所强调的,在仓田看来,他来到阿尔滨的8周时间里,球队的状况他比较满意。“球队正在往正确的方向前进,虽然三场球结果不一样,但内容比较满意。”仓田在谈到球队最近的状态时表示。

  而对手河南建业是一支典型的防守反击型球队,他们之所以能在主场战胜恒大,就因为恒大轻敌了。如果恒大都重视起来,河南建业恐怕再想赢就没那么容易了。回到主场的阿尔滨的目标就是战胜对手,与此同时,阿尔滨希望在场面上也能压制对手。

  调整心态很重要

  上半个赛季,本土教练马林在执教阿尔滨时强调最多的词语就是心态。在仓田安治来到阿尔滨第三场比赛后,他也开始强调心态了。上一场比赛,原本大连阿尔滨在客场扳平比分还有更多机会,不过在1:2落后的情况下,个别球员的心态确实出现了一定问题,而且感染了全队,要想再次凝聚战斗力难上加难。

  回到主场后,仓田要求队员们首先放下包袱,忘记上一场比赛,调整心态准备今天的比赛。据仓田透露,目前球队在这一方面倒是做得不错。而仓田最想看到的是利用团队击败对手,战胜同为保级的对手,这样的胜利更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2385.shtml report 1369 本报记者于洋今晚,大连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最近一度比较火的河南建业,之所以说河南建业火,是因为他们曾经在足协杯比赛中淘汰了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而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