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赞妖童称其前程远大 无视阵容臃肿仍会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酋长杯是阿森纳牵头操办的一项赛事,坐拥主场之利的阿森纳在这项赛事中向来表现不错,今年进行的首场比赛,阿森纳即5-1大胜葡超豪门本菲卡,桑切斯、钱伯斯等新援完成首秀,但风头更劲的无疑是亚亚-萨诺戈、乔尔-坎贝尔这两名小将,而主帅温格赛后给予这些球员高度评价。

  上赛季就曾带给兵工厂人惊喜的亚亚-萨诺戈,今天在比赛第26分钟、第44分钟、第47分钟、第49分钟连入四球,他成为继当年的阿尔沙文以后第二次单场比赛完成大四喜的阿森纳球员。此外,亚亚-萨诺戈还在下半场第69分钟时犹如梅西附体左路连续盘带过掉对方三名球员。

  温格赛后点评亚亚-萨诺戈表现时说:“他加盟我们的前两年基本都在养伤,若你看看他之前的表现便不难发现,他有着惊人的天赋。上赛季他复出以后没能建功,但他也才21岁,前程远大。他的特点挺像阿德巴约,身体强壮且技术精湛。为了正式复出,他努力了半年之久,今年1月情况逐渐好转,现在我们希望他能留队。”

  乔尔-坎贝尔亦在比赛中打入1球,而近期有传闻称,米兰有可能将这名今夏世界杯上3战2球的哥斯达黎加锋线新星租走,温格对此做出澄清:“他今天踢的超赞,控球上佳且有创造力,在个人与整体之间找到了结合点。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让他离开,也不会把他外租出去,我希望可以留用他。”

  天价新援桑切斯在第74分钟替补登场,但他表现一般,温格解释道:“他还未准备好,但他也通过积极跑动制造了一些威胁,他能胜任左右两翼,也可以踢中路。本周日我会安排他在边路踢45分钟,如今他还没有彻底恢复,过了一周以后,我相信他会变的更为优秀。”

  另一位新援钱伯斯此役首发出任中卫并打满全场,温格对这名本土右后卫的改造宣告正式开始,教授谈及钱伯斯时表示:“他踢的非常棒,他很聪明,盯人不错,处理球也挺冷静,对高球的控制亦相当不赖。他才19岁,前途不可限量。我们会有一套本土球员班底,你们理应相信我,我会逐渐给你们打造一支出色的英格兰队。”

  近期很多媒体仍在不断炒作阿森纳会花3000万欧元并抢在拜仁之前引皇马德国中场赫迪拉,温格继前赛强调“此事没影”后,他在赛后亦重申了这一点。“我们并没有报价,你们为何总是追问我这个问题,如果单看报纸,那么他看起来会被我们签下,但事实上眼下我什么都不清楚。”

  温格否认会买赫迪拉与准备在下赛季重用迪亚比之间是否存在等号?迪亚比是否近期复出后又再度受伤?温格给出答案:“迪亚比并未进入大名单,但他参加了训练,他没有受伤。同理,泽拉勒姆也没有问题。但是,我只能安排22名球员进入比赛名单。阿森纳眼下阵容庞大?的确如此,但以往你们这些记者不是总催着我多引援吗?现在好了,我想问问,有些球员该如何安置呢?接下来是否继续引援?是的,至少还会签下一人,没准会是两人,若机会不错,我们定会有所动作。”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2541.shtml report 2354 酋长杯是阿森纳牵头操办的一项赛事,坐拥主场之利的阿森纳在这项赛事中向来表现不错,今年进行的首场比赛,阿森纳即5-1大胜葡超豪门本菲卡,桑切斯、钱伯斯等新援完成首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