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首发门神同意加盟摩纳哥 索要1200万分手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阿斯报》:迭戈-洛佩斯同意去摩纳哥,但皇马须支付1200万欧元

  皇马将为自己的犹豫不决付出代价。在过去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皇马一直没能在卡西利亚斯与迭戈-洛佩斯之间做出选择,更糟糕的是,在为门将位置“减负”之前,皇马居然又引进了一名门将——世界杯结束后西甲豪门立即引进了哥斯达黎加门神纳瓦斯。直到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时,皇马才决定谁走谁留,但已经晚了,现在为了“出售”一名门将,皇马还需要掏出1200万欧元。

  上赛季卡西利亚斯与迭戈-洛佩斯分别担任杯赛与联赛的主力,安切洛蒂早早就确认本赛季不会继续这么做,但问题是,主教练一直没能确认谁才是主力,谁又将被出售,不过这也不完全是意大利人的错,在皇马做出最终决定的永远都不会是主教练。直到国际冠军杯输给罗马后的第二天,安切洛蒂才正式宣布:“卡西利亚斯将在西班牙超级杯中首发。”

  这也意味着迭戈-洛佩斯在竞争中出局,但问题是皇马已经错过了出售门将的最佳时机,有意卡西利亚斯的阿森纳已经购入了奥斯皮纳,曾试图引进迭戈-洛佩斯的那不勒斯也失去了耐心。现在的情况是皇马将迭戈-洛佩斯推向了转会市场,却找不到买家。

  唯一的选择是摩纳哥,由于之前签约的巴尔德斯重伤未能通过体检,这家法甲俱乐部需要一名门将,但他们拒绝为迭戈-洛佩斯支付转会费。皇马为了尽快解决问题同意让迭戈-洛佩斯自由转会,摩纳哥已经为西班牙人开出了合同:签约3年,迭戈-洛佩斯年薪为500万欧元。

  这是一份优厚的合同,但迭戈-洛佩斯却拒绝签字,或许是认为皇马对待自己的方式太过缺乏尊重,迭戈-洛佩斯坚持皇马必须向他支付630万欧元毁约金——他与皇马的合同还剩3年,税后年薪每年210万欧元。这对皇马来说有些头痛,税后630万欧元转换成税前就是1200万欧元,加上为纳瓦斯支付的1000万欧元转会费,今年夏天皇马等于是在门将位置上花费了2200万欧元,而要知道从拜仁引进克罗斯,皇马也就掏了3000万欧元而已。(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2632.shtml report 2496  《阿斯报》:迭戈-洛佩斯同意去摩纳哥,但皇马须支付1200万欧元皇马将为自己的犹豫不决付出代价。在过去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皇马一直没能在卡西利亚斯与迭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