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NBA应缩短赛程防伤病 限球员征战非良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组图:恐怖断腿!美国男篮队内赛乔治小腿90度折断

  北京时间8月3日,就在昨天,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在美国男篮队内分组对抗赛中遭遇重伤,事后,联盟中很多老板和经理都在讨论怎样建议NBA限制球星参加国际赛事。对此ESPN专家J.A-阿丹德表示,不能因此而限制球员参加国家队,这样做只是隔靴搔痒罢了,如果真的想预防伤病的发生,最好的办法就是缩短NBA的赛程,减小球员们的身体负担。文章编译如下:

  在乔治受伤后,联盟中多支球队的管理层都表达了他们不同意让球星们去参加国际赛事的想法。比如前段时间由于骨伤没有完全康复,马刺队就曾禁止吉诺比利参加篮球世界杯。而有一些球员也是害怕受伤,在夏天选择多多休息。

  很多人都觉得为国家队打比赛完全是多余的,因为这对他们的球队没有多少直接的利益,而且如果再不幸受伤的话,就更是不划算了。但在阿丹德看来,参加国际赛事的好处是要大于潜在的受伤风险的。

  球员们参加奥运会和世锦赛,更可能的是将其视为通往成功道路上的一块跳板。比如凯文-杜兰特,在2010年时他曾获得过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的MVP,这个经历让他在今后的比赛中受益颇多。再比如说罗斯,最近两年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外界都对罗斯本人以及公牛队产生了质疑,可是在罗斯穿上了美国国家队的球衣后,最近两天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在报道罗斯强势回归的新闻。

  一般人们都认为在国际赛事中受伤是非常糟糕的,但事实上,国际赛事里的风险真的比任何一场NBA比赛高吗?布雷克-格里芬由于在季前赛中受伤,结果导致他错过了自己的新秀赛季。科比-布莱恩特在2012-13赛季的第80场常规赛中跟腱撕裂,最终没能参加接下来的季后赛,在上赛季也只是打了6场就再次受伤。而像罗斯、威斯布鲁克和朗多等这些大牌球星也都并非是在国际赛场上受的伤。可是我们并没有听说过联盟有想要缩短常规赛的打算。

  在2011-12赛季作为停摆赛季,当时曾有很多人借此机会建议联盟更改赛制,缩短赛程。可不管是前任总裁斯特恩还是现在的萧华,他们都否定了缩短赛程的可能,毕竟这一举动将会牵扯到很多人的利益。但是对于球员们来说,他们就是来打篮球的,不管是在NBA比赛中,还是在休赛期的训练赛和一些慈善赛,这些都跟他们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的国际比赛没有太大区别。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2790.shtml report 2392 组图:恐怖断腿!美国男篮队内赛乔治小腿90度折断北京时间8月3日,就在昨天,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在美国男篮队内分组对抗赛中遭遇重伤,事后,联盟中很多老板和经理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