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两球大巴黎捧法国超级杯 暂无来华踢球打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本报北京8月2日电

  首次来到中国的法国超级杯8月2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由巴黎圣日尔曼对阵甘冈。这也是圣日尔曼当家球星伊布的第二次北京之行,3年前他曾作为意甲AC米兰球员来参加意大利超级杯。在比赛的前20分钟里,伊布就用自己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如同上一次来北京一样,伊布和他的球队依然是胜利者。

  2011年的意大利超级杯,伊布帮助AC米兰以2比1战胜国际米兰,而今天以他为核心的“大巴黎”则以2比0轻松击败甘冈。打进两球的伊布可以说是以一己之力击溃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场比赛是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的重要内容,中国男足现任主帅佩林也是来自法国,因此本场法国超级杯的比赛是由中国男足主帅佩林来开球。

  比赛开始后,伊布就显得非常兴奋,第9分钟,他获得队友传球后原地假动作骗过两名防守球员,在门前21米处抽射入球门左上角,这是伊布的首个法国超级杯进球,至此他在法国4项赛事中都已取得进球。在收获第一个进球10分钟后,甘冈球员禁区内犯规,“大巴黎”赢得一个点球,伊布主罚冷静将球推进左下角,2比0。此后甘冈也曾获得改写比分的机会,可惜他们在第31分钟获得的点球被圣日尔曼守门员没收,最终圣日尔曼凭借伊布的两个进球第7次收获法国超级杯。

  还没想好来中国踢球

  就像3年前的意大利超级杯一样,本场比赛伊布也当选最佳球员(MVP)。比赛结束后,伊布显得很开心,他说:“比赛前我就说过,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会争取夺冠,现在我们做到了。”他还强调,这场胜利也让这个夏天过得更有意义,“尽管瑞典队没能参加巴西世界杯,但整个夏天我过得都很开心,不但观看了大部分世界杯比赛,而且还再次拿到了法国超级杯冠军。”

  第二次来中国的伊布说,中国球迷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了解到中国足球正发展得越来越好。那么将来他会不会选择来中国踢球呢?对此,伊布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离开欧洲踢球的想法,而且他坦言,自己将来是不是会来中国踢球,还要和现在的俱乐部老板商量一下,“我要征求一下自己老板的意见。”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3514.shtml report 1553 ■特派记者白志标本报北京8月2日电首次来到中国的法国超级杯8月2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由巴黎圣日尔曼对阵甘冈。这也是圣日尔曼当家球星伊布的第二次北京之行,3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