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客场不胜领先优势遭蚕食 战永昌定冲超走势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主场对阵八喜时,力帆就曾打出过“吃喜儿”的海报,寓意着能得到如牌局中的额外奖励。不过主场力帆反被对手击败,而昨天客场再次面对八喜,到手的“喜儿”仍然飞走了。在凭借古托的两个进球上半场2比1领先的情况下,力帆第73分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不得不接受2比2的平局。由于此前石家庄骏豪已经2比1客场击败延边,力帆本轮后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领先。而下周回到主场,力帆的对手正是与他们并驾齐驱的骏豪。

  骏豪取胜 力帆并不在乎

  就在赛前热身时,骏豪击败延边的消息就传到了力帆置业队的耳中,这几乎意味着力帆绝不能在这场和第三名北京八喜的比赛中落败,否则不仅将被骏豪超越1分,对八喜的优势也不多了。俱乐部官员们赛前也得到了这个消息,却也没有告诉队员们:“对于球队来说,我们并不关心对手的战绩如何,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不过,这样的结果并没有改变主帅王宝山的既定战术,力帆的首发阵容和上一场对湘涛时并没有变化,三名巴西外援悉数登场。只可惜力帆延续了八轮不丢球纪录在第25分钟就被率先打破,八喜新外援博季奇以一脚直接任意球攻破了隋伟杰把守的大门。

  0比1落后的力帆加强了攻势。沉寂了几轮的古托险些上演了单骑救主的好戏,他先是在丢球后5分钟接王栋的传球扳平比分,第43分钟又接到张池明的下底传中将比分反超为2比1。

  宝山变阵 361死灰复燃

  转折点出现在下半场,王宝山一改过去换人的节奏,在第55分钟就连换2人。范培培换下刘宇,而杨云则替下了吴鹏。如果说范培培换刘宇还是一个对位换人的话,用一名中后卫替下一名后腰则让人摸不透王宝山的心思。

  从现场传来的消息显示,换上杨云后,王宝山也再次启用了被尘封许久的三后卫阵型。可由于没有了吴鹏在中前场的串联,力帆丢掉了控球权。在换人后长达10分钟的时间里都被对手压在半场狂攻,仅仅留下古托一人打反击。古托一人也确实创造了两次得分良机,但没有控球权的力帆还是在第73分钟被对手头球扳平了比分。

  冲超之争 下轮决定走势

  力帆没有打破八喜本赛季的不败金身,而自己的领先优势也被一点点的蚕食。除了骏豪追平了力帆的积分外,冲超军团的格局也悄悄在变化。一直实力不错的武汉卓尔已经凭借昨天的胜利在积分上超越了八喜升至第三,与力帆差距也不过5分,这支中超降班马的威胁性甚至超过了八喜。同时,湘涛、海牛、中能的势头也不错,距离力帆也不过三场球的差距。在联赛刚刚过去一半多一点的情况下,力帆的优势已经并不明显了。

  在中甲过去7年的历史上,还没有出现过半程第一冲不了超的事情,历史纪录似乎仍站在力帆这一边。不过,下周主场和骏豪的较量,已经可以说是名符其实的冲超之争,谁胜谁就能占据冲超的先机。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4311.shtml report 1505 ■重庆晚报记者罗翔主场对阵八喜时,力帆就曾打出过“吃喜儿”的海报,寓意着能得到如牌局中的额外奖励。不过主场力帆反被对手击败,而昨天客场再次面对八喜,到手的“喜儿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