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小胜日之泉追赶第一军团 达10六轮后再进球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卡夫季奇赛后说,他要祝贺自己的队员,因为每一场联赛都是艰苦的。对于中能而言,尤其如此,因为他们身上还背负着“冲超”这样一个目标。王伟在上半场的头球破门,让天泰体育场内的情绪一直高昂,但对手在第55分钟同样用一个头球,给兴奋的球迷们兜头一盆凉水。

  好在,时间尚早,被扳平之后的中能大举压上,终于在第68分钟获得机会,毛剑卿直塞,已经杀入禁区的达纳拉赫被拽倒,裁判将手指向了罚球点,而达纳拉赫也亲自罚中了这个点球,帮助球队2比1拿下对手。

  其实,中能队这一段的状态可谓不错,算上间歇期前的两连胜,包括足协杯,球队在最近的7场比赛,取得了6胜1平的战绩。对于很多关心这支球队的人而言,更重要的是他们一直保留着冲超的希望。结束这一轮比赛,中能积27分,距离排名前两位的重庆力帆和石家庄永昌还有10分的差距。对于这个话题,卡夫季奇倒是并不愿意多谈,“我们能做的,就是打好我们的比赛。 ”

  等了六轮达十终于进球

  中能赢在一个点球,而创造这个点球并将其打进的,是达纳拉赫。 5月24日,中能客场对阵延边,达纳拉赫打进球队的第一个进球。自那之后,虽然在足协杯有所斩获,但在联赛中,他一直没能再进球。

  “我同意你的说法。 ”记者赛后就达纳拉赫的状态询问主帅时,卡夫季奇也表示,达纳拉赫近期状态确实不好,“不过他在比赛中已经尽力了,球员的状态就是时好时坏,这很正常,今天的比赛,他在下半场还是有所起色的。 ”

  达纳拉赫自己对此估计也很着急,毕竟在中甲赛场,他无论名气还是能力,都堪称顶尖。赛前入场仪式,他特意让自己的女儿做了自己的球童,牵着她的手走进球场,希望以此带给自己好运。昨天的比赛中,当裁判吹罚了点球后,达纳拉赫就一直将皮球抱在自己怀中,甚至到场边喝水也没有放下,可见他内心有多希望踢这个点球。事遂人愿,达纳拉赫打进了这个球。虽然是个点球,但总算打破了已经持续五轮的联赛进球荒。

  邹正毛剑卿重回大名单

  胜利可喜,更可喜的是球队阵容的重新完整。因为伤病,中能队最近的比赛一直承受着人员的压力,特别是毛剑卿这位箭头人物的缺阵,对于球队的进攻影响不小。昨天的比赛,毛剑卿出现在了大名单中,并于下半场替补登场。

  “毛剑卿当然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是我们的首发前锋,只不过现在他刚从伤病中恢复,所以需要慢慢来。”对于毛剑卿,卡夫季奇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毛剑卿也配得上这样的评价,昨天他替补登场之后,中能锋线的火力明显加强,达纳拉赫那记点球,就是来自于毛剑卿的助攻。

  除了毛剑卿,已经缺阵多场的邹正,昨天同样替补登场。此前受伤的朱建荣,也已经恢复。卡夫季奇表示,球队阵容齐整,也让他对后面的比赛更有信心,“这个队有很多球员,可能不是每一个都像毛剑卿那么状态出色,但对于球队而言,每一个都是不可或缺的。 ”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5350.shtml report 1326 卡夫季奇赛后说,他要祝贺自己的队员,因为每一场联赛都是艰苦的。对于中能而言,尤其如此,因为他们身上还背负着“冲超”这样一个目标。王伟在上半场的头球破门,让天泰体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