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法甲视频|法甲新闻|法甲转会 > 法甲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新赛季要赢得全部5座奖杯 大巴黎需新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3日电(王牧青) 昨晚,巴黎圣日耳曼成功在北京捧起法国超级杯,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主教练布兰科和球星伊布兑现了赛前的诺言。赛后,伊布表示:新的赛季,巴黎的目标是拿到全部5座奖杯。

  “新赛季我要赢得全部5个奖杯”

  赛后,伊布裸着上身回到更衣室,却从未现身。直到1个半小时以后,瑞典人才姗姗来迟,他换上了一件休闲装,表情轻松。“我相信巴黎的支持者会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就像我说过的,我们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把奖杯带回巴黎。今晚,我们很好地完成了目标,也完成了这次来中国的任务。不仅如此,我们没有丢球,这是一场美妙的胜利。”

  面对甘冈,伊布就像魔术师般无处不在,他在开场第9分钟就叩开对手球门。瑞典人在禁区前连续的假动作射门,让人回想起罗纳尔迪尼奥在欧冠赛场面对切尔西时的经典进球。不仅如此,他下半场在后场直接起脚吊门,距离进球不到一米距离。伊布在场上的从容不迫,和高人一筹的才华,让球迷惊叹“奉先”名不虚传。

  事实上,赛前巴黎圣日耳曼承受不小的压力,大卫-路易斯、席尔瓦等人的缺席,似乎对整支球队影响不小。但是整场比赛下来,除了送给对手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巴黎的防守几乎滴水不漏。伊布说:“胜利对我们很重要,赛前我们失去了一切球员,但是剩下的球员完美地完成了比赛。这说明我们有一支庞大的队伍,即使有些人不在,其他人也可以顶上。”

  谈及新赛季,伊布信心满满:“加盟巴黎后的两年里,我一直展现出最好的自己、第三年,我想要全部五个冠军的奖杯。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说要完成3个,现在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打破自己的纪录。”

  “或许,我们还需要新的球员”

  世界杯后,关于皇马边锋迪马利亚将加盟巴黎的新闻被热炒,伊布并没有直接回应这个可能,他说:“我认为巴黎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不能决定引援的事情。为了争夺奖杯,我不知道我们具体需要谁,这要去问教练,他比我了解的更多,但是,或许我们需要新的球员加入。”

  不仅是迪马利亚,伊布的队友卡瓦尼也成了转会市场的红人。不同的是,卡瓦尼似乎距离离开巴黎并不遥远,赛前,主教练布兰科就暗示,卡瓦尼要继续踢自己不喜欢的边锋位置。比赛中,卡瓦尼直到下半场才被换上,几次丢球后他并没有回追,看得出乌拉圭射手近来心情确实不好。

  伊布并没有说到队友,他一直展示着自己对新赛季的决心:“大巴黎很强大,但这还不够。我们要向外界展示出我们的实力和决心。全队要每天保持训练,争取每天进步,然后在比赛中展现出训练的内容。”

  伊布笑着接受记者的提问,看出他的心情不错:“我一直很开心,赢球了我当然开心,但是我的使命还没有结束,我还需要继续赢球。”瑞典人说。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03/6452879.shtml report 1349 中新网北京8月3日电(王牧青)昨晚,巴黎圣日耳曼成功在北京捧起法国超级杯,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主教练布兰科和球星伊布兑现了赛前的诺言。赛后,伊布表示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伊布:新赛季要赢得全部5座奖杯 大巴黎需新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