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主帅因扎吉的烦恼:球星和斗志都去哪儿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记者韦骅

    0:3、1:5和0:2,AC米兰队以三战皆墨,进1球丢10球的战绩结束了国际足球冠军杯的比赛。少帅因扎吉失去了往日儒雅的做派,多次在比赛进行中表达着不满。距离新赛季意甲开幕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球队依然有许多问题困扰着刚刚执教一线队的因扎吉,留给这位少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球星去哪了?

    在米兰效力时,因扎吉的身边尽是鲁伊·科斯塔、皮尔洛、卡卡这样的大师。可当自己拿起“红黑军团”的教鞭,却发现已没有当年安切洛蒂麾下的雄兵百万,而是德容、蒙塔里这般的角色球员。

    当昔日与自己平起平坐的皇马接连“大单”引进克罗斯、J罗的时候,寒酸的AC米兰还在不断地免签、先租后买,用自己“百年老店”的金字招牌、靠加利亚尼的嘴皮子“忽悠”球员的加盟。但凡合同到期的、与俱乐部有矛盾的,不管合不合适,先照单全收了。尽管阿莱士、梅内都是不错的球员,但也仅仅是“不错”而已,对阵中下游球队时还能应付,可一旦碰上强手,实力上的短板便会立即显现。

    加利亚尼曾说:“以前我们总是过香槟配鱼子酱的生活,现在我们也要习惯吃面包的日子。”可是当面包吃腻时,谁又不想再来一口美酒呢?传闻中的切尔奇,会来吗?

    球员还有斗志么?

    2007年欧冠决赛,“皮波”梅开二度率球队再次登上欧洲之巅,作为一名前锋,因扎吉心中总是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

    再看看最近的3场比赛,即便面对纸面实力不如自己的奥林匹亚科斯,球队也被踢得毫无还手之力。可以拿热身赛不重要为借口,但是你自己拿比赛无所谓,也许对手本身也只发挥出五成力。3场比赛浑浑噩噩,这不是那支球迷们熟悉的米兰队。如此下去、巴神、沙拉维等年轻球员的心态都将会成为不安定因素。

    新赛季的定位?

    就赛季准备情况来看,尤文的势头依旧强劲、罗马继续着重建工作、德劳伦蒂斯对那不勒斯的投资热情仍然不减,同城兄弟国际米兰也在托席尔的领导下对球队进行改造,此外还有佛罗伦萨、拉齐奥等与米兰不相上下的强敌。可以说,以目前的阵容厚度,米兰夺取联赛冠军无异于天方夜谭,获得欧冠资格也并非易事。或许一个欧联杯的席位是一个比较现实的目标。好在本赛季米兰没有欧战,因扎吉可以将全部的精力放在国内联赛当中。

    因扎吉能在球队待多久?

    这可能是众多球迷比较关心的问题,这些年球队掉价不少,但是红黑拥趸们的要求并没有降低太多,他们依旧渴望球队有拿得出手的成绩。几场热身赛下来,因扎吉的身上的压力应该不小。

    纵有很深的米兰情结,如果带队不理想,因扎吉时刻都有被解雇的风险。上赛季中途接手、仅仅半个赛季就被解雇的西多夫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当然,除非你是像阿莱格里、莫耶斯那样的“续命狂魔”。

    在球员时代,只要因扎吉登场,米兰就总会有希望。如今困难重重,这次改行做教练的菲利普能否再次拯救米兰于水火之中?(完)2014/08/03 20: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10.1.34.41/input/text/20140803/XTYZX0019_20140803.XML report 1917   新华社记者韦骅    0:3、1:5和0:2,AC米兰队以三战皆墨,进1球丢10球的战绩结束了国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