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8轮 > 大连阿尔滨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悍将救主潜力小将遭弃用 建业保级之路依旧漫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8月3日19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进行,联赛排名靠后的两支球队大连阿尔滨和河南建业展开拼杀,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浪费多次得分良机,最后1比1战平。

  本场赛前,河南建业和大连阿尔滨分别积15分和18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和倒数第六,距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之战。最终河南建业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黄希扬的大力远射,在客场取得了宝贵一分。

  本场比赛贾秀全排出了少见的5-3-2阵型,李志南、桑科、李昭楠、李建滨、谭望嵩五个后卫同时出场,黄希扬和祝一帆担任双后腰,前场只留张璐、马奎斯和约翰逊三个人,意图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伺机反击。在被于大宝先进一球后,贾秀全在上半场就换下状态不佳的祝一帆,换上前腰尹鸿博,这样中场拦截的重任就都落在后腰黄希扬身上。

  黄希扬不负众望,在出色的完成中场拦截的基础上,还多次长传转移,大脚调度,为河南建业制造杀机。第69分钟,黄希扬在禁区外右侧拿球,稍作调整,一脚重炮低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入死角,为河南建业取得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一分。

  河南建业连续两轮战平保级对手,积分依然在保级区徘徊,但是球队状况依然存在隐忧,特别是年轻队员的使用上。本场比赛河南建业首发的11名队员,没有一名90后球员,依然是一群老将在支撑球队。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连阿尔滨首发11名队员全部是85后球员,而且有4名球员是90后。上赛季随河南建业征战中甲的一帮发挥出色的90后小将——李磊、杨阔、王嘉楠、毕津浩,已经连续多轮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入,还有张力、尹鸿博、买提江,也是少有出场机会。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幸好本场比赛黄希扬的灵光一现挽救了频临输球的河南建业,但是还有12轮比赛,中间还有足协杯的淘汰赛,球队板凳深度令球迷堪忧。老将固然有老将的经验,但是小将的朝气、勇气与活力也是球队所必须的。下周三足协杯与青岛海牛的淘汰赛,将是检验球队板凳实力的最好机会。(小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8734.shtml report 1887 于大宝进球与队友庆祝双方队员拼抢激烈8月3日19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进行,联赛排名靠后的两支球队大连阿尔滨和河南建业展开拼杀,经过9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