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破门张耀坤染红 申鑫客场1-0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8月3日19:30,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在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以0-1不敌上海申鑫。第33分钟,于涛送出精彩助攻,形成单刀的乌塔卡冷静命中。下半时,队长张耀坤染红离场,心态失衡的富力球员越踢越急躁,最终遭遇主场2连败。而申鑫则是止住四连败。

  上轮,富力在客场以5-1横扫辽足,不仅稳固了自己在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还将对手送进降级区。富力近三轮狂进10球,超强攻击力令人胆寒。申鑫上轮在主场以1-3不敌同城对手上海东亚,本赛季4场德比战全部以失利告终。申鑫已经遭遇联赛四连败,积分也只比降级区高出一分,随时有跌入降级深渊的可能。

  比赛伊始,富力频获定位球机会。第2分钟,朴钟佑角球过于靠前,被刘殿座双拳击出。第4分钟,朴钟佑的任意球转入禁区,林裕焕抢到落点。第10分钟,申鑫右路策动攻势,杨家威传中,乌塔卡抢点头球顶得比较正,球被张世昌没收。第13分钟,乔尼送出过顶长传,乌塔卡反越位成功,单刀打门被张世昌封堵,申鑫错失良机。第18分钟,申鑫获得远距离任意球机会,叶重秋重炮被人墙封堵。1分钟后,常飞亚妙传禁区,达维形成单刀之势,但球被刘殿座先出一脚铲出禁区。

  双方互有攻守。第22分钟,申鑫角球又没能找到队友。第26分钟,申鑫传球出现失误,富力断球后挑传前场,哈默德快速启动,禁区外低射质量不高被刘殿座挡出。第27分钟,姜宁禁区外精彩的摆脱双人包夹后直塞禁区,只可惜没能与哈默德形成默契。第29分钟,哈默德禁区前沿内切,连续摆脱3人防守后劲射被刘殿座封出。第32分钟,富力发动反击,三两脚传递后皮球迅速通过中场,哈默德中路强突后打门没命中目标。第33分钟,孙凯亮鞋底的飞铲仅招来一张黄牌。

  富力控球时间占优却奈何不了对手,申鑫零星的反击则更为奏效。第33分钟,于涛送出精彩的过顶球,乌塔卡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冷静推射破门,客场作战的申鑫1-0领先!(进球视频第40分钟,朴钟佑角球传后点,达维的头球攻门力量不足。第42分钟,王晓龙横向盘带突然打门被门将没收。半场结束,客场作战的申鑫以1-0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做出人员调整,富力由阿隆换下达维,客队由刘峻楠换下杨家威。第54分钟,埃里克森再次换人,申鑫旧将朱宝杰换下常飞亚。申鑫下半时摆出铁桶阵,富力有些无可奈何。第62分钟,申鑫换下老将于涛,唐家庶替补登场。第63分钟,阿隆转身过人被叶重秋故意绊倒,后者吃到黄牌。随后,朴钟佑任意球落点过于靠前,又被门将击出。进攻不利,富力球员越踢越急躁。第66分钟,姜宁禁区外半转身打门被刘殿座扑出底线,但裁判却判罚了球门球,富力队长张耀坤强烈抗议结果被黄牌警告。

  第68分钟,王晓龙得球后的处理过于随意,起脚吊门但高度又不够,球被刘殿座轻松没收。第71分钟,哈默德突破至禁区,但攻门更似回传,直接送入门将怀中。第74分钟,阿隆外围左脚发炮被刘殿座飞身扑出。第76分钟,哈默德底线横传疑似打在对方手上,但裁判没有表示。第79分钟,哈默德横传,朱宝杰外围调整一步后一脚将球踢飞。第85分钟,卢琳边路超车,乌塔卡战术性犯规吃到黄牌。第88分钟,心态失衡的姜至鹏因过激行为吃到黄牌。片刻之后,张耀坤拉人犯规,主动申请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心态失衡的富力以0-1不敌申鑫,遭遇主场2连败。而申鑫则是止住四连败。(彭斌)

  广州富力首发:12-张世昌;20-唐淼、5-张耀坤、15-张贤秀、11-姜至鹏;21-常飞亚(54’36-朱宝杰)、8-朴钟佑、10-达维(46’25-阿隆)、19-王晓龙(72’23-卢琳);7-姜宁、9-哈默德

  替补:1-程月磊、14-李健华、18-张远、23-卢琳、25-阿隆、36-朱宝杰、53-赵铭

  上海申鑫首发:25-刘殿座;2-姜嘉俊、26-乔尼、17-林裕焕、4-孙凯;6-侯俊杰、13-叶重秋、16-于涛(62’5-唐家庶);27-杨家威(46’21-刘峻楠)、35-乌塔卡、8-查尔顿

  替补:1-吴彦晟、5-唐家庶、7-徐文、15-邹仲霆、21-刘峻楠、24-张煜东、39-贾天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8777.shtml report 568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