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8轮 > 上海东亚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首开纪录海森头球建功 东亚2-1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2014年8月3日19:45,2014年中超第18轮一场焦点战开打,上海东亚坐镇上海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第42分钟,武磊建功打破僵局;第67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吕文君助攻海森破门;第83分钟,拉蒙扳回一球。最终,东亚队主场2-1完胜绿城,本赛季双杀对手。

  东亚上轮比赛3-1击败申鑫获得德比胜利,目前球队已闯入联赛前4,球队核心武磊2轮比赛打进3球,上赛季本土射手王终于状态复苏。杭州绿城最近的状态也上佳,近4轮比赛1胜3平保持不败,位列第10基本摆脱了保级圈。双方史上交手过3次,东亚2胜1负。今夜新一届长三角德比会鹿死谁手?

  开场第3分钟,东亚队长王燊超受伤倒地,不过伤势不大,自己走下场治疗。第6分钟,东亚武磊拿球,突破后一脚打门打偏。第9分钟,武磊左路前插,对方大脚把球破坏。第13分钟,王佳玉左路带球强突,对方上抢犯规,任意球发到禁区内后点,后点队员回顶将球解围。第16分钟,绿城角球,汪嵩将角球发到禁区内,对方顶出来,外线的远射被颜骏凌没收!第20分钟,汪嵩主罚任意球直接交给了颜骏凌。第23分钟,上海东亚队前场左侧控球,王燊超控球,再转移给伊班,斜传球直接出了边线。一分钟后,王佳玉直传球,傅欢右路突破横传禁区,对方把球破坏出底线。此后角球发到禁区内,王燊超抢点劲射打高。

  第26分钟,傅欢右路突破到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示意不犯规比赛继续。第32分钟,武磊前场直塞很漂亮,海森带球到禁区内一脚劲射打高。第34分钟,杭州绿城队直传球到禁区内,拉蒙前插,阿多回防把球处理掉!一分钟后,东亚队中场断球,王佳玉直传球,津科回传球,顾超接球失误,武磊抢射偏出,东亚队错过破门良机。第42分钟,上海东亚队左路斜传禁区,海森头球过渡,武磊接球后看了一眼前插的麦克布林,最终选择了自己劲射破门。东亚队1-0领先!(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7球,武磊最近三场比赛打进第四球,仍是本土射手王。此后杭州绿城队前场控球,罗竞禁区内摆脱防守后打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变线被颜骏凌得到。上半时东亚1-0领先绿城。

  下半时易边再战,绿城队率先用马塞纳换下阿甘。第48分钟,吴伟与蔡慧康相撞受伤倒在对方禁区内,吴伟手臂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第52分钟,武磊左路带球突破被放倒。两分钟后,范晓冬中场抢球放倒了傅欢吃到黄牌。第58分钟,王林右路突破后穿汪佳捷裆传球,罗竞禁区内接球转身射门打高,绿城队错过进球良机。第63分钟,海森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吴伟横铲扫倒海森染黄,这是一个战术犯规,黄牌一点也不冤。第67分钟,阿多中路长传禁区,吕文君左路下底到门线前接球回传,球打在卢卡身上弹到门前,包抄到位的海森头球轻松破门,东亚队2-0领先。(进球视频

  两球领先的东亚队马上换人,麦克被卡里里换下时有点恼火。绿城队也继续换人调整,可惜攻势仍然有心无力。第76分钟,卡里里斜传禁区,海森越位。第77分钟,傅欢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将球分到左路,武磊拉球后突破到禁区内一脚劲射正中顾超下怀。两分钟后,武磊又一脚远射,球被顾超没收。

  第80分钟,绿城用谢鹏飞换下罗竞加强进攻。第83分钟,绿城队反击,拉蒙面对阿多的防守选择直传,与马塞纳踢墙二过一后一脚撩射入网,绿城队扳回一球。(进球视频三分钟后,蔡惠康因伤不能坚持被吴禹寅换下。比赛结束后曹轩指责裁判染黄。最终,东亚队主场2-1战胜绿城,本赛季双杀对手,积分追平第三的富力。(陈治勇)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442):1-颜骏凌;23-傅欢,25-阿多,21-伊班,4-王燊超;7-武磊,5-汪佳捷,6-蔡慧康(86’ 3-吴禹寅),20-王佳玉(64’11-吕文君);9-海森,36-麦克布林

  替补:2-张卫、3-吴禹寅、11-吕文君、14-李圣龙、22-孙乐、15-林创益、19-卡里里。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42):1-顾超;16-范晓冬、32-吴伟、30-卢卡、22-王林;33-汪嵩、8-陈中流(65’ 4-臧一锋)、13-曹轩、12-罗竞(80’11-谢鹏飞);9-拉蒙、20-阿甘(46’ 7-马塞纳)

  替补:4-臧一锋、11-谢鹏飞、6-孙大镐、7-马塞纳、14-冯刚、18-赵宇豪、23-邹德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8928.shtml report 55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