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不解队员为何暴怒 想踢亚冠富力不够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3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0-1不敌上海申鑫队。上海申鑫队在上半场由乌塔卡打入一球,之后广州富力队做出调整想改变局面,但是占优势而不得分,最终遗憾的在主场输掉了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们踢得并不好,感觉整个球队都很疲惫,非常累。对手踢得很简单,防守反击,上半场我们防守不够好,被对手进球了,下半场我们防守做得好了点,但我们的进攻做得不好,该传的球没有传,总之我感觉整个球队踢得不够好。”

  广州富力队部分队员在比赛最后阶段情绪比较激动是什么原因?客场成绩好于主场又是什么原因呢?埃里克森回应说:“我们球队看起来很疲惫,球员和裁判争吵的原因我不清楚,我也问了球员,为什么不把精力放在进球上面,而是放在了争吵上。主场的时候,一般对手都安排十个人防守,一个前锋反击,赛前我也和球员重复了很多次,申鑫会安排十个人防守,乌塔卡组织反击。客场的时候,对手会进攻压出来,我们做好防守可以打反击不管怎么说,作为一支想进亚冠的球队,我们踢得不够好,我们平时的训练赛踢得都比今天的比赛好。”

  那么赛前有没有针对乌塔卡做防守部署?埃里克森说:“大家都知道,乌塔卡的速度很快,我也做了针对性的防守。对方后腰过掉我们的两名的球员,传了一个身后球。今天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够好。”

  本场比赛球员心态很着急,张耀坤还吃到了红牌,如何调整球员的心态,张耀坤的位置下一场谁来替补?埃里克森表示,对比双方的表现,我觉得我们球队很可怜,无法破密集防守,输球没有借口。下周谁替补张耀坤的位置,我明天会去看预备队的比赛,周中的时候再决定。(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9104.shtml report 42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