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8轮 > 贵州茅台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洋:连续双赛阵容不整 弋腾在家乡表现有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天辽宁宏运客场挑战贵州茅台,眼看主教练陈洋就要得到一分,可惜最后阶段还是功败垂成,陈洋认为是最后阶段全队因为连续的一周双赛,导致体能下降后输球。他认为弋腾在家乡的表现很不错。确实最后阶段的丢球也是弋腾被换下后发生。

  赛后,主教练陈洋总结道:“由于连续的两周双赛,今天的比赛,辽宁队有半个主力阵容不在场上,所有球员拼尽了全力,打出了要求的451阵型,我们本来希望能防住对手拿到分,只是在最后由于体能下降,导致输球。”

  今天客场作战的辽宁队排出了新的后防线,陈洋对今天辽宁队防守的表现表示满意:“他们的水平都能完成中超联赛的任务,所以才会轮换。”

  今天双方场上唯一一个贵州籍队员就是辽宁18号弋腾,他的表现也是很受贵州籍媒体人的看重。弋腾作为一个贵阳人,今天代表了辽宁队首发,陈洋也点评了弋腾的表现:“表现非常好,他在自己家乡表现会有动力。”

  关于上半场第35分钟,辽宁队在禁区内有一个疑似手球,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陈洋表示当时替补席离事发地点太远,他看不清当时发生了什么。

  今天的比赛最后阶段可谓火药味十足,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球员在赛场上也有冲突,,赛后球员也有过激行为。当记者请陈洋评价一下当时的情况,陈洋表示:“赛后的冲突我不太清楚,我让助理教练把双方分开,足球比赛肯定有一些男人的因素,有一些脾气很正常。”(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9348.shtml report 756 今天辽宁宏运客场挑战贵州茅台,眼看主教练陈洋就要得到一分,可惜最后阶段还是功败垂成,陈洋认为是最后阶段全队因为连续的一周双赛,导致体能下降后输球。他认为弋腾在家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