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8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饥饿感!恒大站巅峰似遗忘 再打韩国球队真悬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恒大又输了!这已是恒大在2014年里,所输掉的第八场比赛。同2013赛季横扫中超乃至亚洲的无敌战舰相比,这支恒大无疑大幅度的退化。恒大在赢得所有荣誉之后,饥饿感的缺失已成最大的问题。这样的状态亚冠碰到韩国球队,真要悬了。

  2013赛季的恒大所向披靡,联赛里以24胜5平1负积77分,领先次席的鲁能18分夺冠。恒大还在亚冠赛场上大杀四方,创造历史成为中超首个夺取亚冠的球队。就是在这一年里,恒大王朝的霸业达到了顶峰!无人可以撼动。纵观整个2013年,即便是算上年底的世俱杯,恒大输球的场次也仅有6场。本赛季迄今,恒大则已经输掉了八场比赛!

  联赛里,恒大在主客场遭到亚泰双杀,还曾在德比战上负于富力;亚冠赛场上,恒大小组赛里先后负于全北现代和墨尔本胜利,1/8决赛主场负于大阪樱花;足协杯1/8决赛里,恒大惨遭位于降级区的建业队逆转无缘八强;年初的超级杯上,恒大则负于了人和队。恒大在中超、足协杯、亚冠和超级杯这四条战线上,已经输掉了8场球,丢掉了2个冠军。即便是将二队出战的超级杯,以及亚冠主场例行公事的同大阪樱花的比赛抛开,其他赛事如此多的输球也难以让人理解。

  恒大到底怎么了?对于恒大的萎靡,有着多种说法。有人说孔卡的离开,带走了恒大的灵魂;有人说,意大利化不适合如今的恒大;还有人说,恒大本赛季的赢球奖金降低,影响了球队的士气。不论如何来说,本赛季的恒大极具退步,却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恒大这场输球,无疑为球队的亚冠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亚泰简洁硬朗的打法,就如同是韩国球队的翻版一般。恒大欲要在亚冠赛场上实现卫冕的重任,所面临的最重要对手便是韩国球队。若恒大在1/4决赛顺利翻过西悉尼流浪者,那么半决赛对手无论是浦项制铁还是首尔FC,都不是可以轻易应付的鱼腩。过去两年里,恒大在亚冠赛场上面对韩国球队时,还没有占到过便宜。

  打江山易守江山难,这是恒大冲击历史的一年。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还从来没有球队实现过四连冠,大连王朝两次三连冠后冲击四连冠之旅,皆功败垂成。在伊蒂哈德04,05年蝉联亚冠冠军后,也从来没有球队能够卫冕过亚冠。这也注定是恒大最困难的一年,对手实力的增强,自身饥饿感的降低,这都是恒大的敌人。恒大只要撑过去,便会铸造一个更加伟大的王朝球队!(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9506.shtml report 2126 吉拉迪诺中超首球展臂狂奔恒大又输了!这已是恒大在2014年里,所输掉的第八场比赛。同2013赛季横扫中超乃至亚洲的无敌战舰相比,这支恒大无疑大幅度的退化。恒大在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