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外援为激动道歉 强调应该有人来承担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广东日之泉队一行结束青岛的比赛,乘坐SC4675航班返回广州,昨晚在球场被球迷可乐瓶击中受伤的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也在回程大部队中。记者在机场对外援加西亚再次进行了采访,他谈了他对此事件的一些看法,并首次非常有风度的向球迷道歉,这跟某些责任方到目前都没有对自己该承担的责任有一个诚恳的认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谈到昨天晚上赛后的一些情况时,加西亚说:“赛后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一个球迷把一个可乐瓶扔到了我们主教练麦超的头上,后来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的反应,当然我们的举动也是不太礼貌,在这里也向球迷们道歉,希望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

  加西亚是一名经历丰富的球员,他在很多国家的联赛效力过,那么这种情况之前他遇到过吗?加西亚回忆说:“跟球迷的一些言语冲突在很多国家都会有的,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当我们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应该更加冷静一点,不应该情绪那么大。对于昨天和球迷的一些对骂的情况向大家表示道歉。当然像球迷把水瓶扔到主教练头上这种事情,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昨天晚上当加西亚目睹自己教练被水瓶扔中是怎么样的想法呢?加西亚回忆说:“当看到主教练被砸伤后,我马上到跟前去看了看麦超的伤情。之后我虽然很想控制我的情绪,但是这种事情发生在谁身上都很难控制,因为我们都是男人!有这些反应是很正常的。”

  出现这样的事件后,会不会对球队产生一些不同的影响变化?加西亚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后,我希望我们的球队会变得更坚强、更强大。但是昨天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很多时候不是11个人在打11个人。这些事情都是让我们去踢好后面比赛的动力。”

  青岛中能方面从事件发生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反应和态度,对于对方这种表现,加西亚怎么看呢?加西亚表示,当时比赛已经结束了,青岛中能方面应该站出来为我们提供一些帮助。也希望有人对他们俱乐部做出一些惩罚。(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9708.shtml report 835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广东日之泉队一行结束青岛的比赛,乘坐SC4675航班返回广州,昨晚在球场被球迷可乐瓶击中受伤的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也在回程大部队中。记者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