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宣布签纳瓦斯 转会费1000万欧签约6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其官网上宣布:成功从莱万特俱乐部签下哥斯达黎加籍门将纳瓦斯,皇马与其签约6年。虽然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但此前西媒透露皇马向莱万特俱乐部支付了1000万欧元。下一步纳瓦斯将前往马德里接受体检,待体检通过之后,纳瓦斯将正式和皇马签约。

  凯罗尔-纳瓦斯出生于1986年12月15日,2005年在哥斯达黎加国内的传统强队萨普里萨队成为职业球员,截止到2010年,共为萨普里萨队出场60次,在最后两个赛季成为了队内的头号门将,在2005年还随队获得了中北美冠军联赛冠军,当年的世俱杯则获得了第3名。

  2010年夏天,纳瓦斯离开哥斯达黎加,正式登陆欧洲足坛,加盟了当时身处西乙联赛的阿尔瓦塞特,2010-2011赛季共出场36次,虽然球队成绩糟糕,但纳瓦斯个人表现突出。2011-2012赛季便被莱万特租借,在“小蝙蝠”踢了一个赛季之后,便被莱万特彻底买断,彻底成为莱万特球员。上赛季纳瓦斯共在联赛中做出160次扑救,扑救成功率高达80.1%,在五大联赛出场次数超过5场的门将中位列第一。而在西甲联赛中,纳瓦斯共完成了17场零失球,这一成绩仅次于马竞的库尔图瓦(20场)。

  2006年纳瓦斯便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但直到2年后才首次完成国家队处子秀。今年夏天,纳瓦斯代表哥斯达黎加队出战了巴西世界杯。在深陷由乌拉圭队、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组成的死亡小组中,哥斯达黎加首战3-1击败乌拉圭,次战1-0小胜意大利提前出线,在末战英格兰的比赛中0-0战平,3战2胜1平,以不败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原本被视为任豪门宰割的鱼腩最终强势逆袭,这和纳瓦斯的出色发挥有直接关系。

  1/8决赛面对希腊,在点球大战中,纳瓦斯神勇的扑出2粒点球,将球队送入8强,这也创造了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历史。不过1/4决赛面对荷兰,虽然120分钟内纳瓦斯帮助哥斯达黎加队零封橙衣军团,但在点球大战中不幸落败。凭借出色的表现,纳瓦斯获得了金手套奖提名,但未能当选。

  皇马此前已经签下了托尼-克罗斯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两位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球员,纳瓦斯则是银河战舰今夏第3签。而巴萨已经签下了智利国门布拉沃,马拉加签下了墨西哥神将奥乔亚,而纳瓦斯则从莱万特转会皇马,今夏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的门将几乎全部来到西甲。而银河战舰一队目前已经拥有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纳瓦斯、赫苏斯4名门将,接下来皇马高层要完成对门将位置的清洗工作,卡西利亚斯和迭戈-洛佩斯中将至少有1人在今夏离开伯纳乌。

皇马官方宣布签约纳瓦斯6年
皇马官方宣布签约纳瓦斯6年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61702.shtml report 4090 视频-皇马宣布签纳瓦斯6年长约锁世界杯门神-->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其官网上宣布:成功从莱万特俱乐部签下哥斯达黎加籍门将纳瓦斯,皇马与其签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