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不考虑退出国家队 称没人想看到乔治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利拉德不会退出国家队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来自波士顿媒体的报道称,开拓者队当家后卫达米安-利拉德日前谈到了保罗-乔治的受伤,他称再也不想看到那样的场景。不过利拉德明确表示,他不会考虑退出美国男篮。

  利拉德于上周在拉斯维加斯参加了美国男篮训练营,而现在他已回到位于俄勒冈州奥斯威戈湖市的家中。利拉德在推特上写道,“奥斯威戈湖……想死我拉!”随即,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回复道,“很好,哥们。”值得注意的是,乐福的高中就是在奥斯威戈湖市读的。

  “现在这是属于我的地方了,哈哈,”利拉德开始“挑衅”乐福。对此,乐福的回复是,“哈哈,是你赢得的……第六场。”乐福所指的是今年季后赛首轮第6场,开拓者队正是凭借着利拉德的三分绝杀以总比分4-2淘汰火箭队。

  这是乔治受重伤之后,利拉德首次接受采访。“无论什么时候,你看到联盟中的超级巨星这样倒下,你永远都不想再看到那样的场景,”利拉德说道,“(看到那样的场景)真是太艰难了,太容易情绪化了。老实说,有些不太真实,但出于对乔治和他家人的尊重,我认为还是不要涉及这个话题。总之,没人希望再看到那样的场景。”

  有流言指出,乔治的受伤或引发美国男篮的地震,因为NBA球队的老板和总经理们已经达成了统一战线,他们或将禁止球队的明星球员为国征战。对此,利拉德是怎样考虑的呢?他表示不会退出美国队。“不会!那是不幸的,但那是比赛的一部分,当你踏进球场时,会发生任何事情,你必须承担这样的风险,”利拉德说道,“我没考虑过退出国家队,我会继续战斗下去。”

  有不少球员已去拉斯维加斯的日出医院探望了乔治,不过利拉德并没有去,他表示给乔治发了短信,这样做是为了给乔治和他的家人一点空间。利拉德说道:“我想给他们时间,我也想让乔治知道,我会为他祈祷,我只想祝福他,希望他尽快康复。”

  现年24岁的利拉德上赛季为开拓者队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8分钟交出20.7分5.6助攻3.5篮板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62021.shtml report 1682  利拉德不会退出国家队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来自波士顿媒体的报道称,开拓者队当家后卫达米安-利拉德日前谈到了保罗-乔治的受伤,他称再也不想看到那样的场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