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泡椒重伤或阻大牌为国效力? 老板暂时无法禁止

来源:南方都市报

  NBA球队反对队内球星代表国家队比赛的声音由来已久,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只能劝阻,无法实施强制性命令。

  保罗·乔治右脚骨折之后,确定至少因伤缺席一年以上。这样恐怖的受伤方式,也给了N B A俱乐部的老板们更坚定的理由去反对队内大牌为国效力。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斯基在推特上透露,他已经从一位球队总经理那里打听到:各队老板们已经达成了统一战线,保罗·乔治的受伤可能成为美国队在国际比赛中使用明星球员的“转折点”。

  球队承担巨大风险

  N BA球队反对队内球星代表国家队比赛的声音由来已久,但自2007年开始,美国篮协与N B A公司达成协议,将商务推广权交由了N B A打理,因此“梦之队”才又渐渐对大牌们有了吸引力,N B A球队也放宽态度,没有严格禁止自家球星去为国效力。在保罗·乔治重伤之前,“梦之队”组建12年来还没发生过球星在国家队训练比赛时出现重大伤病的案例。但如今乔治的受伤不但危及其个人职业生涯,也直接浪费了步行者队为了下赛季乃至未来数年所付出的心血和代价,这才是所有N BA球队老板们最害怕看到的事。

  “球队承担了巨大的经济风险,而国际奥委会的成员却能够捞钱填充自己的腰包,这是不公平的。”小牛队老板库班说。事实上像乔治这样的当家球星都拥有巨额保险,在遭受重大伤病时他们的工资会由保险公司承担至少60%,俱乐部最多给予伤病特例,工资不会超过中产合同,只是合同仍要被算进工资帽里。不过正如知名体育记者罗兰德·拉岑比所说:“N BA球队对球员投资巨大,不只是金钱,还有全队的发展,你可以拥有保险或协议,但当那样的伤病发生在核心球员身上时,对于一支球队的打击是毁灭性的。”

  无法实施强制性命令

  各个俱乐部可以联手禁止队内球星为国效力吗?按照目前的政策是不可行的,N BA和国际篮联的现有协议是,只有球员本身不愿意或确定有不可抗伤病在身的情况下,才可以不参加国家队赛事,而碰上世锦赛、奥运会这样级别的比赛,联盟甚至要求各俱乐部支持国家队建设。所以眼下各队只能劝阻球员不要为国效力,还无法实施强制性命令。保罗·乔治的东家步行者队就在昨天发表声明,表示仍会支持美国队建设,“我们相信N B A是在试图全球推广我们的联赛的。”步行者执行总裁拉里·伯德说,“这确实是一次不幸的事故,而且发生在国家队,但实际上它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有可能发生。” 南都记者 汪雅云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71988.shtml report 1180 NBA球队反对队内球星代表国家队比赛的声音由来已久,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只能劝阻,无法实施强制性命令。保罗·乔治右脚骨折之后,确定至少因伤缺席一年以上。这样恐怖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