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德罗巴无功切尔西0-3首败 库尔图瓦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8月3日23时,在德国威悉球场进行一场热身赛,英超豪门切尔西客场挑战德甲劲旅不莱梅。经过90分钟鏖战,切尔西罕见0-3惨败,吃到今夏季前热身赛首场败仗,热身赛4胜1平纪录被终止。特里和阿克上下半场送出点球,埃利亚、奥布拉尼亚克和克罗斯分别为不莱梅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德罗巴完成了重返切尔西的首次亮相,此前三个赛季被租借至马德里竞技的库尔图瓦也完成了亮相。

  这是切尔西今夏第六场热身赛,前五场比赛4胜1平保持不败,他们先后击败韦康比、温布尔登、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以及维特斯,与奥甲的禾夫斯贝加战平。本场比赛,连续3年外租马竞的库尔图瓦首次代表切尔西出场,新援菲利佩、法布雷加斯和迭戈-科斯塔均首发出赛,德罗巴进入替补席。第8分钟,不莱梅右侧角球第一点被切尔西后卫解围,右路斜传再度送到小禁区前沿,迪桑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被库尔图瓦神奇扑出。第20分钟,埃利亚的右路传中击中切尔西队长特里的手臂,主裁判判罚点球,埃利亚操刀点球,推射右下死角命中,尽管库尔图瓦判断对方向,切尔西0-1落后。

  第29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界外球掷入禁区,托雷斯勉强头球攻门,沃尔夫轻松没收。第32分钟,迭戈-科斯塔突入禁区右侧在贾维斯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6分钟,阿斯皮利奎塔边路传中找到后点托雷斯,但西班牙金童劲射直接轰上看台,切尔西错失扳平良机。第37分钟,不莱梅扩大领先优势,弗里茨摆脱菲利佩后右路传中,奥布拉尼亚克12码处抢在特里之前顶入左下死角,2-0。第44分钟,萨拉赫小角度施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时,切尔西0-2落后不莱梅。

  下半场易边再战,切尔西调整多人,切赫、伊万诺维奇、卡希尔、米克尔以及德罗巴替补出场。第48分钟,法布雷加斯左侧任意球传中,托雷斯头球摆渡,沃尔夫抢在后点跟进的德罗巴将球摘到。第5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投诉传中球打在禁区内的卡尔迪罗拉手上,但裁判未予理会。第57分钟,阿扎尔和阿克出场,换下托雷斯及萨拉赫。第70分钟,阿扎尔突破传球德罗巴,科特迪瓦人的射门高出。法国新星波加出场换下阿斯皮利奎塔。第75分钟,德罗巴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偏出。贝克尔出场换下特里。

  第88分钟,阿克禁区边缘放倒对方前锋彼得森,再度送给对方点球机会,皇马球星克罗斯的弟弟菲利克斯-克罗斯操刀,右脚重炮将球轰入球门左下角,3-0。最终,切尔西在威悉球场0-3惨败给不莱梅,今夏季前热身赛不败纪录被终结。

  不莱梅(4-4-2):1-沃尔夫/5-卢金亚-穆隆戈蒂、2-圣地亚哥-加西亚(76’ 21-艾奇切克)、3-卡尔迪罗拉(76’ 25-胡辛)、4-贾维斯(61’ 24-佩特森)/7-奥布拉尼亚克(61’ 6-马基亚迪)、16-尤努佐维奇(76’ 20-科比兰斯基)、8-弗里茨(61’ 18-F-克罗斯)、22-巴尔特斯/11-埃利亚(61’ 23-塞拉西)、9-迪桑托(61’ 14-哈伊洛维奇)

  切尔西(4-2-3-1):13-库尔图瓦(46’ 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70’ 34-博加)、5-祖马(46’ 24-卡希尔))、26-特里(76’ 30-贝克)、3-菲利佩(46’ 2-伊万诺维奇)/16-范欣克尔(46’ 12-米克尔)、21-马蒂奇/17-萨拉赫(57’ 10-阿扎尔)、4-法布雷加斯、9-托雷斯(57’ 6-阿克)/19-迭戈-科斯塔(46’ 15-德罗巴)

  (小托)

相关新闻:

·热身赛-特里伊万破网小将闪光 切尔西5-0迎首胜
·热身赛-特里两球飞翼破网 切尔西3-2逆转英乙队
·热身赛-左路新援登场小将破门 切尔西1-1奥甲队
·热身赛-小法助锋霸首秀建功 切尔西2-1四场不败
·热身赛-新锋霸造三球小法建功 切尔西3-1两连胜
·英超热身赛:新曼联血拼皇马 亨利阿森纳再聚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74765.shtml report 54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