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主场扔可乐瓶"打脸"足协 从轻发落等于纵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青岛球迷扔出的半瓶可乐把麦超砸晕在地,引来各方球迷和媒体的斥责和控诉。青岛赛区早已名声在外,“人品”也早已散落一地。被砸伤的是麦超,但被砸脸的,除了相关的人员和组织,最脸面无光的还是中国足球。

  第一个被砸脸的,是青岛赛区,青岛赛区已不是第一次出现球迷掷水瓶事件。2009年,广药球员就曾在青岛遭遇“瓶子雨”。2012年,4名青岛球迷因投掷水瓶被治安处罚。去年,青岛中能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青岛赛区也因水瓶事件被中国足协处罚。为防止球迷的过激行为,球迷看台上竖起了高高的铁丝网。但联想到这个赛区连媒体专用的内场背心都未发放,连基本安保工作都未做到位,事后也没有人向麦超表示慰问和道歉,很难令人相信屡罚屡犯的青岛赛区会吸取这次的教训。飞翔的可乐瓶,也许还会再见。

  第二个被砸脸的,是青岛足球。虽然青岛中能声称其副总昨天已经前往广东日之泉驻扎的酒店探望,但麦超表示该副总只是致电了日之泉的一位教练,他本人并未看见这位副总。昨日网上的一篇报道提及,一位青岛中能人士说:“虽然与俱乐部关系不大,但还是应该主动关心一下麦超的情况。”真的与青岛中能关系不大?青岛中能真的是主动关心麦超?球迷犯事看似与球队无关,但这是你的主场,这些是你的球迷,青岛中能何必急着撇清关系。说到球迷,如果真的热爱青岛足球,如果真的热爱青岛中能,那么真应该换一种热爱的方式。眼中只有输赢的球队、眼中只有输赢的球迷,不可能为这座城市的足球赢得尊重。

  第三个被砸脸的,是中国足协。中国足协要给青岛赛区的处分是警告处罚,还有剥夺其评选优秀赛区的资格。这样做,青岛赛区就会因此变得安全规范了吗?如果这种隔靴搔痒的处罚有效果,相信青岛赛区也不会出现屡罚屡犯的情况了。中国足协一次又一次地从轻发落,就是一次又一次地纵容。最终受伤的不仅是对手的球员和教练,更是一个城市或赛区的足球发展。毫无成效、息事宁人的处罚,最终伤害的是中国足球20年的职业化道路,是中国足球本身。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75060.shtml report 1004 青岛球迷扔出的半瓶可乐把麦超砸晕在地,引来各方球迷和媒体的斥责和控诉。青岛赛区早已名声在外,“人品”也早已散落一地。被砸伤的是麦超,但被砸脸的,除了相关的人员和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