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媒:日之泉球员挑衅看台球迷 引发双方口水战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8月2日讯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青岛中能也在主场迎来了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上轮联赛中,刚刚经历换帅的青岛中能,在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遭遇争议点球被新疆队逼平。本轮回到主场,青岛中能凭借上半场王伟禁区内的头球破门,与下半场达纳拉赫的点球点杀广东日之泉。而除了精彩的比赛,本场比赛的场外花絮也有不少。中场休息时,一名现场球迷向自己心爱的女友求婚。而在赛后,输球的广东日之泉球员不理智的向看台上球迷挑衅,这种不职业的行为也引发了小小的骚动。

  广东日之泉目前近况不佳,中甲16轮联赛过后,仅积13分排名倒数第三,这与赛季初球队制定的目标有所差距。要知道在赛季刚开始,青岛中能、广东日之泉、重庆力帆、武汉卓尔同被列为冲超大热门。而联赛进行到现在,广东日之泉不光在冲超之路上早已掉队,在副班长成都天诚加大投入,引进主帅李章洙,实力悍将崔鹏、张永海加盟后,可能还要为保级而战。

  主场坐镇的青岛中能,在经历十天四场比赛的密集赛程后,迎来了短暂的休整时间。本场比赛,结束停赛的卡斯蒂略重回首发名单,而之前有伤在身的毛剑卿、朱建荣、邹正也出现在替补名单中。比赛一开始,青岛中能依据主场之利占据场上主动,不断向广东日之泉队球门施压。第15分钟,郭亮禁区内断球成功分给宋文杰,后者大脚传到后卫线与门将中间地带,达纳拉赫与对方后卫形成一对一,两个假动作后达纳拉赫与卡斯蒂略形成连线横穿至禁区,后者禁区内一漏,王君点球点附近攻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35分钟,青岛中能终于利用定位球打破场上僵局。宋文杰右路突破传中被对手挡出底线。青岛中能获得角球机会。宋博罚出的角球质量极高,王伟大力头球攻门,皮球直飞球门后角,1:0,青岛中能将比分改写为1:0。第44分钟,落后的日之泉继续采取龟缩禁区的防守方式,宋文杰右侧拿球,见无人封堵起脚怒射,射出的皮球势大力沉,可惜稍稍偏出立柱。半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一球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广东日之泉迅速做出调整加强进攻,并在第55分钟利用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扳平比分。当时日之泉队边路策动进攻,就当众人以为皮球要飞出底线时,日之泉队的进攻球员将球勾向禁区,贝纳尔机警的甩头攻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丢球后的中能队迅速做出换人调整,毛剑卿的出场让广东日之泉队防守压力骤然增加。第65分钟,郭亮左路传中落点极佳,达纳拉赫的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三分钟后,中能队卷土重来,达纳拉赫与刚刚上场的毛剑卿产生连续,前者隐蔽的一漏后与毛剑卿打出经典二过一配合,达纳拉赫禁区先将位置挤住,防守队员只得用犯规来阻止,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达纳拉赫亲自操刀主罚一撮而就,场上比分变为2:1,中能队再次取得领先。第75分钟,中能队换人,王君被邹正替换出场,全场球迷报以热烈掌声。而中能队新帅卡夫季奇也是很有经验,中能队防守定位球时并没有让邹正的换人完成。第84分钟,中能队任意球开至禁区,日之泉门将与后卫出现配合失误,后卫将球解围到毛剑卿脚下,毛剑卿一脚怒射皮球贴着横梁飞出。最终,凭借王伟与达纳拉赫的入球,中能主场2:1战胜广东日之泉。

  比赛结束后,场地内发生了一段小小的插曲,有不文明的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广东日之泉的主帅在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被物体击中的情况下倒地,此后也并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而失利的结果让广东日之泉的球员做出了非常不职业的行为,有球员竟走到看台底下主动向球迷挑衅,这引发了双发的口水大战,“你下来”“你上来”的喊叫声不绝于耳。而广东日之泉队的一位媒体同行在没有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试图上看台对球迷进行采访,由于双方矛盾激化所可能引发的不可控性,出于对个人安全的考虑,工作人员进行了阻拦,这引发了这位媒体同行的强烈不满,认为工作人员阻碍了自己的采访,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赛后,中能队主教练卡夫季奇说:“首先祝贺我的队员,每场比赛都很艰苦,一开场我们领先后收的有点靠后,打进第二球后我们变现的不错。这周我们练的非常艰苦,对手也是一直非常不错的球队。

  由于领头羊重庆力帆与北京八喜战平,石家庄永昌队取胜,登顶积分榜首位的石家庄永昌与中能队的差距只有十个积分,关于追分的问题,卡夫季奇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们不可能不关注其他场次,对于我们来说,只能做好我们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10分的差距肯定是很大的,我们只能做好自己尽力去追赶。”

  青岛中能首发名单:22-刘震理,2-郭亮,4-查韦斯,8-王君,9-卡斯蒂略,10-达纳拉赫,13-权磊,14-宋博,19-宋文杰,21-王伟,31-栗鹏 (平安)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76228.shtml report 3303 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8月2日讯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青岛中能也在主场迎来了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上轮联赛中,刚刚经历换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