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腿折引发连锁反应 NBA老板联合抵制奥运?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北京时间8月2日,NBA当家小前锋保罗·乔治,在参加美国男篮一场队内赛时发生严重骨折,一只小腿生生弯成了90度,现场惨不忍睹。8月3日凌晨,乔治在成功接收了手术之后发了一条微博,展示了自己还算不错的术后精神状态,但一系列的外界反应还在继续发酵,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个人:可能要休养一年甚至更长

  乔治在全美国的电视观众眼前,把腿伤到这个程度,首先引发了体育圈内运动员同行的同情,科比在第一时间联系他表示慰问,与他相熟的著名拳击手梅威瑟更是亲自赶到医院进行探望。外号“泡椒”的乔治,伤情被诊断为右腿胫骨腓骨开放性骨折,最理想的恢复时间,也在10-14个月,有美国医学专家也给出了更长的康复时间:一年,到18个月。

  “医生说,至少三个月,他的腿才能进行承重。”乔治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乔治)依然不敢相信这一切发生了。”

  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这名NBA年轻的明星球员,将肯定无缘联盟下赛季的所有比赛。

  球队:甚至可能需要阵容重建

  作为上赛季的全明星首发,保罗·乔治在进入NBA四年的时间里,个人场上数据一直稳步攀升,到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已经达到22.6分,稳坐全队得分榜和篮板榜两项统计的头把交椅。乔治的下赛季年薪,将要达到1370万美元。

  而现在,在确定了乔治注定无缘整个赛季比赛之后,步行者队要面临的麻烦很多,他们可能从过去的东区冠军有力争夺者,一下子滑落成一支没有核心的“鱼腩队”。

  根据NBA专家分析,步行者马上要做的,就是引用相关伤情特例条款,积极寻找乔治的“备胎”选手,在原本阵容就不富裕的情况下,他们可选择的余地很小,摆在执掌步行者的“大鸟”伯德面前的选择,很可能是将阵容开始彻底重建。

  大局:老板们或将联合抵制奥运会

  在乔治受伤后,伯德第一时间表态,愿意继续为美国男篮出力,但NBA的球队老板们,其实已经对奥运会厌恶已久,乔治的严重受伤,或将引发老板们集体向国际奥组委发难。

  “国际奥委会说服了全世界,并称奥林匹克关乎爱国主义和民族自豪感,但事实是,他们在白白使用着我们最好的球员。”一向敢说话的小牛队老板库班,在得知消息后率先开炮了。

  其实,和库班抱相同看法的老板不在少数。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是美国第一次派遣职业球员登陆奥运大舞台,在“梦之队”大放异彩的同时,也爆出公牛队老板对乔丹和皮蓬参加国家队非常不满,甚至设法阻挠的消息。在把比赛看做是生意的NBA中,老板们不愿看到自己花了数千万乃至上亿美元去培养球员,结果被国际奥组委占了便宜。

  “乔治的受伤,可能成为美国在国际比赛中使用明星球员的转折点……一个大转折。”一位球队总经理向美国媒体透露道,“老板和总经理们会达成统一战线的。”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77075.shtml report 1630 记者廖旭钢北京时间8月2日,NBA当家小前锋保罗·乔治,在参加美国男篮一场队内赛时发生严重骨折,一只小腿生生弯成了90度,现场惨不忍睹。8月3日凌晨,乔治在成功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