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美国PGA锦标赛 > 2014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赢背靠背大赛冠军 希望再夺PGA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继2003年的达伦-克拉克后,麦克罗伊在2014年成为又一位夺得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欧洲球手,确切说是北爱尔兰人。更重要的是在继英国公开赛以2杆优势击败塞尔吉奥-加西亚后,小麦在两周时间内夺得两项大赛桂冠,不仅拿下近32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同时也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成为历史上第13位既赢得过大满贯赛冠军,又赢得世锦赛冠军的麦克罗伊表示,“自从我失去世界第一头衔以来,感觉过去了相当长的时间,现在能回到巅峰,感觉很好,希望我能保持一段时间。”

  自从2012年3月4日首次登上世界第一宝座后,麦克罗伊曾在之后的一年与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一番纠缠,直到2013年3月24日被泰格-伍兹取代,结束了连续32周(总39周),坐拥头把交椅的记录。

  能够连续赢得大满贯和世锦赛冠军,在麦克罗伊之前也只有泰格-伍兹能够做到。不过目前小麦却是最好的,他现在以9.4077分领先9.2368分的亚当-斯科特排名世界第一,塞尔吉奥-加西亚以7.7803分排名第三。

  谈及比赛,麦克罗伊认为:“”能够打出像这样的开球,那就是我比赛的基础。其实过去我也有几个星期有很好的机会赢得比赛,而过去两周我已经展示了这一点。希望,进入瓦尔哈拉的时候,我还能有大热状态,能够连续赢得第三场。”这个周末,本赛季最后一个大满贯赛—PGA锦标赛就将在肯塔基州的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展开。

  “在英国公开赛后,在这一周还能有如此表现我真得很自豪,直话直说从我赢得英国公开赛后,我不希望让任何人失望,我只希望可以一直将好状态保持下去,直到赛季结束。如果还能有这样的表现,我会很满意。”(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77252.shtml report 2122 搜狐体育讯继2003年的达伦-克拉克后,麦克罗伊在2014年成为又一位夺得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欧洲球手,确切说是北爱尔兰人。更重要的是在继英国公开赛以2杆优势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