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金斯期待自己重回巅峰 称丁俊晖能问鼎世锦赛

来源:楚天金报

  昨天下午,武昌徐东销品茂一楼的大厅内人声鼎沸。四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有着“巫师”之称的希金斯来到这里,为2014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造势。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现在丁俊晖是自己心目中世界上最好的五名斯诺克选手之一,他问鼎世锦赛只是时间问题。

  谈自己 期待重回巅峰

  击球稳健,走位精准,常常打入令人意想不到的球,因此希金斯得到了“巫师”的称号。然而,如今的希金斯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四夺斯诺克世锦赛的希金斯。

  昨天下午,当他出现在销品茂一楼大厅时,立刻引来了一阵尖叫声,不少球迷迅速围了过来,大声喊着他的名字。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护送他进入了比赛场地。

  在之前的记者采访结束后,就有不少人找他合影、索要签名,笑眯眯的他都是一一答应,尽显绅士风范。

  在和记者聊到如今的状态时,他没有回避自己的问题。“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总是起起伏伏,但我总是心怀希望,不会就此放弃,”他这样说,“这两年我的成绩下降了一些,所以我不再是冠军热门,但我仍然希望能找回以前的水准。”

  火箭奥沙利文尽管已经不再是世界第一,但目前他的球技无人能匹敌。他说过,希金斯是自己职业生涯中唯一的对手,由此可见希金斯的实力。

  这是他第一次来武汉,有记者问他,是否会品尝武汉的特色早点热干面。希金斯一笑:“我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品尝当地美食,如果你愿意带我去,我不会拒绝。”

  谈小丁 他能排世界第四

  在巫师的心目中,哪五个人是世界上最好的斯诺克球手?他的答案是,前三位是戴维斯、奥沙利文和亨德利,排名不分先后。第四个就是丁俊晖。对于最后一个,他不肯给出答案,也不愿意说是不是自己。

  对于丁俊晖,巫师说:“他身上有一种气质,和他交过手你就知道。上赛季他拿到了5个排名赛冠军,这足以说明一切。现在,他在等一个机会拿到世锦赛冠军,他还差这个冠军。”

  这一次是继2013年助阵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后,再一次重返业余赛场。希金斯给了这些球员许多建议:“希望你们的起点高一点,多和高手过招,这样有助于提高眼界和战术素养,这对未来的发展会更有利。”

  昨晚颁奖后,希金斯兴致很高,还在球桌上和选手切磋了一下(如小图)。“现在斯诺克在中国的普及程度甚至超过了欧洲,有很多球员在十四五岁就转成职业球员,特别像周跃龙和赵昕彤这样有天赋的球员,相信这里会产生更多的丁俊晖!”他这样说。 (记者包波)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77424.shtml report 1142 昨天下午,武昌徐东销品茂一楼的大厅内人声鼎沸。四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有着“巫师”之称的希金斯来到这里,为2014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造势。在接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