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乐福最快月底即可联手詹皇 新科状元恐成筹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种种迹象显示,骑士的新科状元维金斯作为球队交易乐福的筹码,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事实。昨日,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接受明尼苏达当地媒体的采访时首次确认,球队将会交易乐福,而交易日期预计将在北京时间8月24日到25日之间。而这个日期,正好是维金斯允许被交易的时间。

  7月25日,骑士宣布和维金斯签约,这份新秀合同为期4年,起薪为550万美元。按照NBA规则,维金斯在30天后才能被交易(指正式交易,不包含口头达成协议)。

  “要交易像凯文(乐福)这样的全明星,你必须要换回一些有潜力的球员代替他才行。”泰勒说,“弗利普(森林狼总裁桑德斯)认为(这笔交易)可以让我们打造出一支实力不错的球队。在防守上自然应该提升,而这笔交易能帮到我们。”

  森林狼老板此番表态,只是维金斯与乐福互换东家的信号之一。北京时间8月2日,NBA官方商店已经停止出售维金斯骑士球衣的现象,很多美记者、球迷都纷纷表示“知道这意味着什么。”甚至有人认为,这桩交易实际上已经完成,只是没有官方宣布而已。

  维金斯一直想留在骑士与詹姆斯并肩作战。根据,美国媒体CSN报道称,维金斯的团队坚称交易并没有发生。他们引用一个知情人士的说法作为根据,“就现在来说,维金斯期待自己将继续留在骑士队。”

  即便维金斯的团队如此坚定,但从种种迹象看来:交易势在必行。除了停售球衣、以及森林狼表态等事件之外,继乐福因交易传闻退出国家队集训后,2013年状元秀本内特也被禁止作为美国男篮的“陪练”。从以往经验看来,这是保护被交易球员的交易价值的行为。此前,本内特被传是骑士队得到乐福的另外一个重要筹码。周萌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77908.shtml report 952 信息时报讯种种迹象显示,骑士的新科状元维金斯作为球队交易乐福的筹码,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事实。昨日,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接受明尼苏达当地媒体的采访时首次确认,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