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阿伦:即使今夏退役也会满足 生涯没有遗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前热火队球员雷-阿伦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表示自己目前并不急于加盟新球队继续职业生涯,他本人“满足”退役。

  今年夏天很多球队都表示有意签约雷-阿伦,但阿伦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不确实是否会在新赛季继续打球,他无法承诺会完成在NBA的第19个赛季。

  “家人的决定对我来说至关重要,”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我没有什么事是必须要做的,如果最终我选择在今夏退役,那么我也会感到很满足,没有留下遗憾。”

  《波士顿环球报》曾在上月爆料,雷-阿伦新赛季或将加盟骑士,他昔日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与迈克-米勒都期待阿伦的加盟。但阿伦本人告诉媒体自己仍没有决定是去是留。

  “我已经过了冲动的年纪,”阿伦说道,“我已经在NBA打了18个赛季,现在回头看看我的职业生涯,我觉得自己没有留下遗憾;这个夏天还没有结束,我想仍有时间给我思考。”

  上个月20日,阿伦刚刚度过自己39岁生日,对于这位传奇射手而言,他仍旧宝刀未老,2013-14赛季热火杀进总决赛,阿伦功不可没。2013-14赛季常规赛阿伦代表热火出场73场常规赛,他在场均26.5分钟内可以得到9.6分2.8个篮板和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7.5%。

  曾经10次入选全明星的阿伦向记者阐述了继续打球和选择退役的理由。“我继续打球的理由是我的状态保持的不错,”阿伦说道,“但这不意味着我必须要重返赛场,过去几周里有很多球队与我见面,希望我能够加入他们的大家庭。”

  “我选择退役的理由是,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完成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我很知足”阿伦接着说道,“但是我要考虑自己的年级,我已经39岁了,很多事不是以我的意志为转移,我很享受与家人孩子在一起的时光,所以我觉得退役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04/6454538.shtml report 901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前热火队球员雷-阿伦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表示自己目前并不急于加盟新球队继续职业生涯,他本人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雷阿伦:即使今夏退役也会满足 生涯没有遗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