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称若落选男篮会崩溃 刺头曾被骂出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考辛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4日,《萨克拉门蜜蜂报》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大前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正在为国家队一个位置奋斗,他也有苦恼方面,此前传闻考辛斯不被K教练喜欢。考辛斯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最终落选美国队会奔溃。

  “你听说了自己入选美国队有多大机会吗?”

  考辛斯,“一点没有,他们不会透露太多,我在电梯里见过K教练,但是我们只是寒暄。”

  “如果没有入选美国队,你会非常失望吗?”

  考辛斯:“我会奔溃的,每个人都知道我非常想进入国家队,这是我跟随国家队的第三年,之前两年都是陪练队,我不会逃避任何挑战,我会奔溃,但是真那样我也不会就此放弃,我还会回来再次尝试。”

  之前有消息称,美国队主教练老K更偏爱新泽西篮网中锋普拉姆利,考辛斯可能会被淘汰。考辛斯在最近结束的美国队内部对抗赛中,全场得到11分11个篮板,其中篮板数为全队最高。

  考辛斯孩子气十足,具有实力但情商太低,国王宝贝要在国家队占有一席之地需付出更多努力,即使凯文-乐福、奥尔德里奇、布雷克-格里芬退出国家队了,K教练心中安东尼-戴维斯位置更重要是头号内线球员。老K说,“考辛斯和戴维斯相比,是不同类型内线,我们要看如何将他们组合起来能发挥最大效果。”

  过去两次,考辛斯均只是陪练角色。在伦敦奥运会集训时,考辛斯因为态度不好,不够努力,被美国队主管克朗吉洛点名批评骂出了国家队,这一次考辛斯的努力被所有人看在眼里,包过克朗吉洛和K教练。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79529.shtml report 1561  考辛斯资料图北京时间8月4日,《萨克拉门蜜蜂报》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大前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正在为国家队一个位置奋斗,他也有苦恼方面,此前传闻考辛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