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寻赫迪拉替身锁定1人 前拜仁兽腰赴伯纳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皇马寻赫迪拉替身锁定古斯塔沃
皇马寻赫迪拉替身锁定古斯塔沃

  就目前的情况看来,赫迪拉在今夏离开伯纳乌已成定局。德国人同皇马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但是目前为止,双方的续约谈判没有丝毫进展。为了不至于到明年夏天两手空空,皇马势必会在今夏将赫迪拉出售,以换取一部分的转会资金。

  赫迪拉并不缺乏追求者,阿森纳、拜仁、切尔西,德国人的潜在下家都是欧洲的豪门球队。枪手甚至愿意为其支付29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给赫迪拉开出一份4年4000万欧元年薪的大合同。

  想要卖出赫迪拉,对于皇马来说只是需要考虑哪一家球队出价更高的问题,而如何填补德国人离去的空缺,则是弗洛伦蒂诺所要慎重考虑的。在引入克罗斯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后,皇马中前场囤积了大量的攻击型球员,在赫迪拉走后,拥有着不错的防守能力的球员只剩阿隆索以及伊利亚拉门迪,此外还有能够客串后腰的葡萄牙中卫佩佩。

  据西班牙《机密报》透露,皇马已经将目光瞄准了现效力于沃尔夫斯堡队的巴西后腰古斯塔沃。巴西中场在去年夏天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拜仁来到狼堡,始一加盟,古斯塔沃就成为了球队绝对的中场核心。巴西人在上个赛季共为狼堡出场29次,并且有4粒进球入账,这样的进攻数据对于一名防守中场来说已属尚佳。而在防守端,古斯塔沃同样能力出众,巴西人拥有着极大的防守覆盖面积,早在效力霍芬海姆时,当时的主帅朗尼克就称赞其为德甲最优秀的6号位球员。

  虽然古斯塔沃同沃尔夫斯堡的合同要到2018年才到期,但是据报道,巴西人的合同中有着一项特殊的条款:到7月31日为止,如果有球队能够掏出3300万欧元的转会费,沃尔夫斯堡将会无条件放人。不过而今已经步入8月份,这一则买断条款也就已经不适用了。

  此外,由于球队的进攻核心,克罗地亚国脚佩里西奇肩部受伤,沃尔夫斯堡考虑从曼联签下郁郁不得志的日本中场香川真司。说起来,狼堡可以算得上是球员二度进宫德甲赛场的不二选择,此前,迭戈曾从不莱梅以高价转会到尤文图斯,但巴西人在老妇人过得并不如意,最终他返回德甲赛场并重新找回了状态,而他所加盟的球队正是沃尔夫斯堡。(橙色郁金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84802.shtml report 1744 皇马寻赫迪拉替身锁定古斯塔沃就目前的情况看来,赫迪拉在今夏离开伯纳乌已成定局。德国人同皇马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但是目前为止,双方的续约谈判没有丝毫进展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