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绥化球迷齐出动观战挑战赛 王岩绝杀预选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一个星期的赛前宣传,近六十人的预选赛争冠,上百人的围战观摩团,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挑战,“2014“欣乔氏”杯王岩中式八球挑战赛”于8月1日晚11点40许,惊险收官,沸腾了这座不被人熟知的小县城。梦之队的“玉面阎罗”王岩以11:10险胜预选赛冠军孙维志,决胜之局拿下本次挑战赛的桂冠。

  欣乔氏台球会馆作为绥化市青冈县的新起之秀,此次“2014“欣乔氏”杯王岩中式八球挑战赛”的成功举办,可谓是为这颗新星镶了一颗钻石光环。不论是三个月来的球房装潢,还是一个月试营业的点点业绩,种种的准备也许都不如昨日那场轰动当地的挑战赛来的实际。

  虽然挑战赛前期的宣传短暂且仓促,但不可否认台球名将王岩的首次光临,让这个原本安静怡人的小县城,顿时掀起高八度的热情。预选赛上来自大庆、齐齐哈尔、哈尔滨以及周边县城的台球选手同样精神饱满。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当地选手孙维志9:8险胜东北名将谢召辉,将预选赛冠军收入囊中。

  然而,预选赛的结束即预示着挑战赛的开始,8月1日晚,对于欣乔氏台球会馆所有观战的球迷来说,战况之精彩不亚于观看一场英国世锦赛。舟车的劳顿加之不到一个小时的稍适休息,王岩在没摸杆,没碰台的双无状态下,将开场两局拱手让给当地挑战者孙维志。紧接着,只进攻不防守的他,为在场球迷上演了一场漂亮的台球进攻站。几局下来对手以7:3大分差继续领跑王岩。或许前十局的热身让王岩找到了手感,回手8:8扳平比分,进而9:8反超挑战者,使得在场球迷无不全神观战。面对王岩的逆转,孙维志也毫不示弱,9:9再次将比分拉平。而后,比赛仍就环环相扣,激动人心,10:9,10:10,你追我敢,局局惊险,周边上百人的观战团早已秩序井然,鸦雀无声的定睛观看,紧张的氛围让在场球迷都已无暇窃窃私语,只等看最后10抢11这关键一局。尽管挑战赛的过程在所有人的预料之外,但结局却又在意料之中。“梦之队”的王岩的确没有让一直喜欢他的球迷失望,11:10拿下决胜局,以冠军之名将“2014“欣乔氏”杯王岩中式八球挑战赛”完美收官。可挑战者孙维志的精彩表现也不得不让我们感叹当地选手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对于这个小县城而言,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台球赛事;对于球迷而言,整场挑战赛无疑让他们享受了一次饕餮盛宴;而对于球房的管总而言,球迷们高积极性,高素质的观战态度是这个球房老板最想看到的画面。

  据悉,本场挑战赛受到了当地体育局的全力支持,比赛当天,绥化市体育局领导也亲临现场全程观战,当地电视台也为此次赛事予以了鼎力宣传。王岩也将继续在今明两天在该球房同球迷上演几场小型的会员挑战赛,与球迷一同切磋球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87910.shtml report 1218 一个星期的赛前宣传,近六十人的预选赛争冠,上百人的围战观摩团,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挑战,“2014“欣乔氏”杯王岩中式八球挑战赛”于8月1日晚11点40许,惊险收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