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年状元期待重生 菜鸟赛季几乎创史上最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CBS报道称,其实没有理由为2013年的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开脱,他可能是NBA历史上最差的菜鸟之一。

  本内特很意外的被骑士在2013年选为状元签。当时有许多其他球员传言是状元的有力竞争者,本内特一直不被看好,直到最终叫到的是他的名字。球迷们、评论员们,每个人都在猜测是不是骑士了解一些别人不知道的本内特,这个前锋难道真的是当年选秀中的最好球员吗?

  他的赛季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如果你拿传统的数据来衡量的话,他很糟糕;如果你用先进的数据来衡量他的话,他依然糟糕。他在夏天受到肩伤困扰。他因而并没有参加夏季联赛,但是他在训练营中露面了,遗憾的是,他根本不在状态。他不时有些得分机会,但是就是一球都没中。他真的是一个球也没进。他在前五场比赛中,错失了16次可以让他闪光的机会。

  他从22.4%的命中率提升到十二月份的36.8%,突然在一月份又降到24.4%。

  情况在二月份稍微有点好转,他场均在17.4分钟内可以得到7.2分,4.8篮板。这是他当时职业新高。他在二月份命中率达到了44.2%。三月份达到了57.1%,但是这仅是4场比赛内14次出手的统计。他在四月份打了一场比赛,这就是他的整个新秀赛季。

  “本内特上赛季最大的麻烦,就是他并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在夏季联赛中说到。“因为他总是有伤病或是身体状态不佳。他摘除了扁桃体,现在他在比赛中呼吸更顺畅了。”

  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和我们上赛季看到的完全不一样。他在四场比赛中,上场119分钟,出手47次。命中达到了42.6%,虽然三分球不尽如人意,但是他展现了自己在篮下的实力。他的教练希望能够帮助他提升信心,本内特并没有失去什么,因为他才21岁。

  “自从训练开始后我就很喜欢和他共事,”布拉特说,“他真的很努力,他尽力为队友们做出表率,他是一个要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出贡献的孩子。这也是(通往成功)的正确道路。”

  他或许永远也配不上他的状元身份,但是他与那些没有开始已经成为旁观者的状元们并不相同,成为牺牲品和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是不同的。

  <愸?但是他与那些没有开始已经成为旁观者的状元们并不相同,成为牺牲品和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是不同的。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04/6455316.shtml report 1090 中新网8月4日据NBA中文官网消息,CBS报道称,其实没有理由为2013年的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开脱,他可能是NBA历史上最差的菜鸟之一。本内特很意外的被骑士在2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2013年状元期待重生 菜鸟赛季几乎创史上最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