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师:湖人应少投3分球 球队无投手我会很开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CBS报道称,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认为麦克-德安东尼并不是个合格的湖人主教。约翰逊把自己对德安东尼的态度表达的不能更明显了。约翰在在媒体、电视上评论中、社交媒体上,都说过这句话。他不满球队没有防守,他不满打球风格,最重要的是,他不满湖人一直在失利。他曾公开对德安东尼的下课表示很开心。

  在关于新教练拜伦-斯科特的采访中,约翰逊说,下赛季的湖人随着加索尔的离开,要比本赛季更缺天赋球员。但是一个简单的理论就是,他们会少投三分球,减少对三分球的倚重。

  约翰逊对于斯科特当选湖人主教练表示湖人队会因此走上正确的道路,尽管队中没有安东尼,没有加索尔。

  “湖人队会比上赛季出色,因为我们有更多的球员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不仅只是投三分球,”约翰逊说,“如果我看到湖人队没有三分投手的话,我会很高兴。”

  不过,三分球可是在现如今的比赛中占有很大的比例。但是对职业篮球的言论要基于事实,湖人队上赛季战绩糟糕,但是他们的三分球表现一点也不差。换句话来说,湖人上赛季的三分得分效率要比任何球队都高。

  当然,如果湖人2013-14赛季仅仅依靠3分球的话,他们的效率肯定会因此降低。也不是说外线得分是NBA进攻的有力武器。但是看到湖人队2013-14赛季三分球的贡献来说,三分球有很大价值。

  关于湖人队三分球的一些有趣故事:

  1、湖人的三分球投篮事实上按比例值排到第7位;

  2、有六支球队比湖人队三分球比例高,事实上他们都是很好的进攻队伍;

  3、马刺上赛季常规赛三分球出手排在16位,季后赛三分球出手排在第10;

  4、拜伦-斯科特倒是在2013年被骑士炒掉之前,三分球出手排在18位,所以,魔术师或者会如愿;

  5、许多事实表明,三分球要比魔术师比赛时期重要多了。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04/6454771.shtml report 932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CBS报道称,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认为麦克-德安东尼并不是个合格的湖人主教。约翰逊把自己对德安东尼的态度表达的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魔术师:湖人应少投三分球 球队无投手我会很开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