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8轮 > 大连阿尔滨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门神爆发绝地反击捞1分 贾秀全:上半场不好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晚,建业客场1∶1平阿尔滨,死里逃生,桑科一边退场一边和队友争执,他认为结果应该更“美好”一些。“这一分多艰难呀!让我们缓一缓,连续打了四场高强度比赛,球员确实太累了。”贾秀全赛后虽心有不甘但也坦然接受比赛结果。

  有了这一分,建业可以继续力压辽宁宏运和哈尔滨毅腾,在降级区外“逍遥”。

  门将韩锋发挥神勇

  与大连阿尔滨的上半场比赛,门将韩锋是建业最抢镜的球员。失球快、得牌快……半场不到,贾秀全就接连换下了两名球员,对中后场进行了大手术。

  上半场,贾秀全派出的阵容与击败北京国安时的相仿,同样是3-5-2,除乔巍和买提江,其他的球员都是那夜建功的主力。

  比赛中,建业开场进入状态很快,不到几分钟就创造出威胁射门:在8号张璐传中后,马奎斯和约翰逊连续两次近距离头球攻门,都被对方门将扑出。

  但此后,建业的状态进入了下滑轨道:球员们不仅传球失误频频,而且三线距离保持不好,给了对方前锋太大空间。

  第10分钟,阿尔滨开出角球,马奎斯禁区内解围不够果断,被于大宝断下并打入全场第一个进球。随后的几分钟建业关键位置连续出现低级失误:李建滨在逼抢无果的情况下从身后故意踢倒布鲁诺,吃到了一张黄牌,之后马奎斯传球力量过小,被对方断球打了反击。

  好在门将韩锋状态颇佳。第41分钟,于大宝在夹击下送出妙传,制造单刀机会,韩锋及时出击用双腿封住了布鲁诺的射门。2分钟后,大连阿尔滨卷土重来,又是韩锋冲出大禁区接球晃过对方前锋。韩锋这次表演颇有世界杯德国门将诺伊尔的风采。

  李建滨吃牌后心态发生变化,不敢做动作,贾秀全马上换上顾操顶替他。几分钟后,用尹鸿博顶替祝一帆加强中场。补时阶段,约翰逊动作过大,身后铲球犯规,吃到了上半场建业的第二张黄牌。

  绝地反击“捞”一分

  从进入休息室时贾秀全铁青的脸色可以看出,中场休息期间,他会给球员“加菜”。

  果然,在下半场,建业队状态恢复。第55分钟建业开出角球,约翰逊在距离球门不到3米处头球接力,皮球撞上门柱被弹出。

  久攻之下终有所得。第67分钟,建业颇有瑕疵的进攻换来进球:黄希扬传球力度过大,谭望嵩、张璐险些失误,好在顾操果断前插将皮球断下回传给黄希扬。黄希扬拿球后横向带球,见没有后卫上来拦截,他起脚远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变线后滚入远角,场上比分变成1∶1。

  进球极大地激发了建业球员的士气,随后的一段时间里,建业几乎将大连阿尔滨按在半场打。第73分钟,马奎斯和张璐精妙配合,后者传中,拉斐尔甩头攻门,皮球从门线边滑过。“如果他射门时身位再往前抢一点,球就进了,张璐传得多好呀。”在对方球门后观战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不甘心平局收场的主队在最后时刻换上陈涛,他上场后很是活跃,主罚的任意球质量极高。韩锋再次建功,他用指尖将球托出横梁。

  赛后,贾秀全坦称,建业上半场打得不好,“不过球员下半场很拼命,拿到这一分很关键。只要给我们喘气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91329.shtml report 1751 昨晚,建业客场1∶1平阿尔滨,死里逃生,桑科一边退场一边和队友争执,他认为结果应该更“美好”一些。“这一分多艰难呀!让我们缓一缓,连续打了四场高强度比赛,球员确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