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官网看好科娃罗杰斯杯夺冠 布沙尔本土受宠

来源:WTA中文官网

  加拿大,蒙特利尔 - 上周五,小威廉姆斯和伊万诺维奇在西部银行精英赛上演的1/4决赛可谓本赛季至今最令人瞩目的对决之一——全场观众全情投入(当然大多数观众支持小威廉姆斯),气氛一时无两。

  如今美网系列赛来到了加拿大,本土作战的WTA新星布沙尔身后拥有大批蒙特利尔观众欢呼助威。

  谁将站在球网对面迎战这名本土宠儿?

  我们将对签表做出深入解析。

  1/4区:强手云集

  不出意外的话,这一区的1/4决赛将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对决:小威廉姆斯迎战本土新星布沙尔。

  在此之前,有谁能预测到今年布沙尔将会拿到一个大满贯亚军并且在其他两个大满贯中都杀入四强?又有谁能料想到17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在前3项大满贯中最远走到第四轮?

  布沙尔此前因为膝伤退出了华盛顿站的比赛,但她的支持者无疑希望布沙尔此举是为了在北美赛季更重要的赛季积蓄能量:家乡赛事罗杰斯杯的比赛地点距离布沙尔家只有15分钟路程。

  不过两人在此之前都要经过重重考验,能否真正碰面还不能过早给出定论。

  小威廉姆斯在1/4决赛前可能和斯托瑟(尽管在上周斯坦福站斯托瑟意外遭到小将Naomi Oska爆冷,但澳大利亚人和小威的交手记录难得达到了3胜4负)以及温网四强萨法洛娃狭路相逢。而布沙尔可能在第三轮遭遇小威的好姐妹、2010年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

  值得注意的是,当罗杰斯杯在魁北克举行时小威廉姆斯从未拿到过冠军,这次能够有所改变?

  预测出线:小威廉姆斯

  2/4区:复仇之战

  红土赛季状态平平——法网被布沙尔横扫降到最低谷——科贝尔在草地赛季完美回归,不仅在伊斯特本站交上出色答卷,也在温网淘汰了莎拉波娃。

  这场比赛标志着科贝尔的进步,也从另一边证明着莎拉波娃的不屈精神:科贝尔挥霍了6个赛点才在第7个成功兑现。

  按照种子对位情况,如能顺利晋级科贝尔将和莎拉波娃在1/4决赛再度相逢。

  莎拉波娃首先可能面对来自穆古卢扎的挑战——这位年仅20岁的西班牙新星在法网曾将俄罗斯人逼入绝境。上周斯坦福站穆古卢扎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西班牙小将闯入八强后用了不到一个小时便向科贝尔缴枪投降。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还有大威廉姆斯和帕芙柳琴科娃,两人将在首轮相遇。

  预测出线:莎拉波娃

  3/4区:阿扎伦卡期待突破

  白俄罗斯人因为脚伤缺席了上半赛季大部分比赛,如今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重返赛场,阿扎伦卡的目标只有一个:不要再次复发。

  在温网和斯坦福站阿扎伦卡都得以全身而退,但远离赛场的白俄罗斯人未免手感有些生疏,在斯坦福站第二轮便输给了大威廉姆斯:在第一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阿扎伦卡连续发出两记双误也拱手将胜利送给了对手。

  也许在2014赛季白俄罗斯人还没有习惯在如此大的压力下打球。

  如今,阿扎伦卡期待能在比赛中闯入更深轮次。

  在本周一公布的世界排名中,阿扎伦卡将跌出前10,但如果她能在本站闯入四强也许会有所转机。

  首轮轮空后阿扎伦卡可能迎战法国好手科内,第三轮的潜在对手是今年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尽管齐布尔科娃最近状态不佳,但斯洛伐克人在和阿扎伦卡最近的一次交手中取得了胜利。

  此外对于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来说,罗杰斯杯也是一站至关重要的比赛。波兰人在斯坦福站早早遭到爆冷,她需要在这里重拾信心。

  预测出线:阿扎伦卡

  4/4区:聚焦科维托娃

  带着第二座温网冠军和一个新的体能教练,科维托娃期待在北美硬地赛季再创佳绩。

  和布沙尔一样,科维托娃以受伤未愈为由退出了上周的西部银行精英赛。不过在蒙特利尔站抽签仪式上,捷克人告诉记者自己已经100%恢复了。

  温网决赛科维托娃血洗布沙尔的表现让所有捷克球迷为之疯狂,尽管科维托娃本赛季的状态起起伏伏,但球迷依旧对她寄予厚望。

  科维托娃首战将面对澳洲小将德拉夸和菲利普肯斯之间的胜者,前者本赛季表现不俗,而后者在交战记录上以3胜1负领先2号种子。

  第三轮科维托娃可能遭遇佩特科维奇,德国人在上周斯坦福站闯入了四强,也在和捷克人最近的5次交手中取得了4场胜利。

  简而言之,2012年赛会冠军科维托娃的晋级之路困难重重。

  此外,伊万诺维奇和同胞扬科维奇可能在第三轮同室操戈,不过前者在斯坦福站对阵小威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她的伤情也成为了球迷关注的话题之一。

  预测出线:科维托娃

  冠军预测:科维托娃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091496.shtml report 2601 加拿大,蒙特利尔-上周五,小威廉姆斯和伊万诺维奇在西部银行精英赛上演的1/4决赛可谓本赛季至今最令人瞩目的对决之一——全场观众全情投入(当然大多数观众支持小威廉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