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英联邦口碑参半 被重提爆粗问题一笑了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北京时间8月4日,2014年英联邦运动会正式结束了所有项目的比赛。作为本届赛事最大牌的明星,六块奥运会金牌和8块世锦赛金牌得主的博尔特,却在本次赛事中口碑参半。

  在2日结束的男子4×100米接力项目中,“闪电”博尔特率领牙买加队以37秒58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成为本届英联邦运动会上最耀眼的瞬间之一。

  赛后博尔特在采访中表现的异常兴奋,并称这块金牌对自己意义十分重大。“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英联邦奖牌,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博尔特说:“对我来说来到这里比赛是一个独立的事件,在此之前我受伤了,我必须小心做出决定,所以我选择了来到这里,参加4×100米接力项目的比赛。”

  “这里的感觉很棒,就像参加世锦赛一样,我看到了很多非常出色的运动员。”

  然而在此前的几天,博尔特却一种笼罩在“爆粗门”带来的负面影响之下。博尔特与《泰晤士报》之间的矛盾始于一篇报道,文中称牙买加人在被问及对来苏格兰参加英联邦运动会的感受时,用“无趣”来形容本次比赛,而且还飚了一句粗口。

  报道迅速将博尔特推到了风口浪尖,并引起不少粉丝的不满。随后见状不妙的牙买加人试图补过,并在各种场合和采访中大赞运动会“很棒”,但始终无法挽回大打折扣的形象。

  如今在本届英联邦运动会之后,再次被问及同样的问题,博尔特笑着表示:“这里的观众和粉丝非常棒,他们懂得真正去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他们是如此热情,即使面对的是我,他们依然保持着热情。”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100308.shtml report 1241 北京时间8月4日,2014年英联邦运动会正式结束了所有项目的比赛。作为本届赛事最大牌的明星,六块奥运会金牌和8块世锦赛金牌得主的博尔特,却在本次赛事中口碑参半。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