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妻子给宝宝写长信 感叹即将变为三口之家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日是中国的情人节,在七夕之际,足球运动员们也不忘秀一番恩爱。七夕当天,广州恒大队员张琳芃就在微博上晒出妻子孕照,公开宣称自己即将当爸爸了。而今日张琳芃的妻子则公布了一封写给自己即将出生宝宝的信,并且回顾了自己怀孕的整个过程。

  《粑粑麻麻致未来你的一封信》

  宝贝:

  哈喽宝贝,很快你就会看到外面的世界了,虽然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虽然很多人都期盼你的诞生,但我还有一丢丢的不舍,毕竟这九个多月里你与麻麻共用了同一个身体啊,我和粑粑也一直很愧疚,毕竟怀孕一个月的我们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爬山涉水漂洋过海的去度假。之后粑粑的赛程太紧,加起来回家看你的天数也不到一个月,无奈之下麻麻只能经常通过免提让你听听粑粑的声音。麻麻也一直没改挑食的毛病,只吃自己想吃的,很少吃那些难吃但对你有营养的食物。粑粑让麻麻每天都要给你读故事,我也没有坚持下来。

  对于粑粑麻麻的这些罪行,你却一点没有怨言,你却没有一点怨言,这真要好好感谢你啦。虽然我们还没有正式见面,但麻麻了解你好多习惯,你和麻麻一样敏感,任何不自然都要立马抗议。你和粑粑一样是个规律的“闹钟”,每天按时吃早饭,只要麻麻睡懒觉,就会被你“拳打脚踢”。

  你喜欢吃甜点,吃冰的,吃牛羊肉,和粑粑一样是个吃货!你还喜欢听钢琴曲,听节奏快的音乐,这点又和妈妈一样节奏感很强,你喜欢看粑粑踢球,平日里胎动的如此厉害,一看比赛就一动不动,你喜欢听麻麻和闺蜜聊天,坐几个小时都不烦!你喜欢妞妞,她一靠近你就兴奋的不行,你超爱出汗,麻麻怀你之前是个”寒体“从不出汗,现在每天跟踢全场比赛一样燥热,这点真是随了你粑粑的”火球“体质。宝贝,你说麻麻分析的对嘛?

  你那么懂事,前三个月几乎没有让麻麻有一点难受,无论麻麻怎样傻吃迷糊睡,也没有任何浮肿和妊娠纹,体重也只涨了二十斤左右。除了肚肚其他地方没有一点变化,希望这真是传说中的”长胎不长肉“吧!感谢你让麻麻在怀孕期间依然能身轻如燕的当一位”灵活“的胖纸。因为你的到来,让我和粑粑的二人世界即将变成三口之家,也让我们俩的生活又多了一个角色。

  粑粑麻麻要感谢你,因为是你让我们变得更加完整完美。射手麻麻希望你是狮子座,金牛粑粑希望你是处女座。毕竟我们都想让你成为我们自己星系的人,哈哈,无论怎样粑粑麻麻都不奢求你多么完美,只希望你能健康快乐,我们永远爱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105447.shtml report 1891 张琳芃七夕晒爱妻孕照首次公开即将为人父8月2日是中国的情人节,在七夕之际,足球运动员们也不忘秀一番恩爱。七夕当天,广州恒大队员张琳芃就在微博上晒出妻子孕照,公开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