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就麦超被砸上诉 中能:不是俱乐部的问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下午,广东日之泉已向中国足协递交球队主教练麦超在青岛中能主场被饮料瓶袭击一事的情况说明,广东日之泉希望中国足协能根据实际发生的情况作出相应处理。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中甲委员会主任李立鹏昨日也致电广东日之泉,向麦超表示慰问。

  日之泉:赛区做法让人心寒

  在递交申诉材料后,广东日之泉俱乐部的新闻官曾士平告诉记者,情况说明随后会被送到足协纪律委员会手上,“周二或周三足协就会开会,可能周四就会有通知给我们。”广东日之泉在申诉材料中对当晚的情况作出了详细说明。

  除了当晚球场的安保措施让广东日之泉难以接受以外,麦超倒地后没有球场工作人员上前保护的情况也让球队相当不满。主帅受伤后,青岛赛区方面在只有口头承诺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还要客队去召开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行为以及时至昨日,青岛赛区仍没有人向球队做出解释和道歉的做法,也让广东日之泉难以接受。广东日之泉认为青岛赛区和青岛球迷的所作所为,已不能简单定性为违规违纪,他们呼吁,不要让多年来为中国足球默默奉献的人心寒。

  中能:不是俱乐部的问题

  昨日,青岛中能一位负责青训工作的副总告诉本报记者:“本次事件不会影响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安保的问题,不是俱乐部的问题。” 昨日,青岛中能俱乐部发布“文明看球倡议书”,呼吁青岛球迷文明看球。昨天下午,青岛赛区也召开主场安保工作会议。

  一名姓黄的青岛中能新闻发言人告诉本报记者:“我们是兄弟俱乐部,出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和友情,我们去探望麦超。”该新闻人表示:“球迷的过激行为必须受到谴责,但球迷有情绪可以理解,个别球迷的过激行为也不能代表青岛足球。过去的就已经过去,千万不要因此影响两家俱乐部的感情。”对于广东记者被青岛中能工作人员拦抢设备一事,该新闻发言人称:“谁阻挡谁,我们无从评价,无从考究。我们对员工非常严格,如果因为证件问题发生争执也很正常。”

  青岛媒体:日之泉挑衅球迷

  昨日,青岛当地有媒体刊登了一篇题为《对手挑衅球迷引起冲突 不让拍是为安全考虑》的报道,称因为比赛失利,日之泉球员“主动挑衅”主场球迷。这种颠倒黑白的说法也引起日之泉不满。当晚,球员是因为看到主帅被砸才会冲到看台边与球迷发生口角,日之泉方面表示:“球员的行为事出有因,当时比赛都结束了,如果不是主帅被砸,球员不可能留下来和球迷理论。”

  该报道中“日之泉主帅在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被物体击中的情况下倒地”的说法,也让日之泉难以接受。“这种说法违背事实,麦超很明显是被砸晕,当时声音很大,很多人也看到了。”曾士平认为,该报道违背良心,违背事实,而对于报道中的这一说法,当晚随队采访的广东电视台摄像记者认为,这种说法太恶劣。

  作者:谢泽楷 (来源:广州日报)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8/05/content_2710742.htm report 1354 本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下午,广东日之泉已向中国足协递交球队主教练麦超在青岛中能主场被饮料瓶袭击一事的情况说明,广东日之泉希望中国足协能根据实际发生的情况作出相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日之泉就麦超被砸提出上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