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展望罗杰斯杯:费德勒最受关注 穆雷或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的科罗娜每周回顾展望带你展望接下来一周的赛事和看点,以及上周的比赛战况。

  展望

  全年的第六站、第七站ATP世界巡回赛大师赛将在多伦多和辛辛那提展开,本周的罗杰斯杯过去四年冠军都被四巨头垄断;接下来的辛辛那提赛他们则是在过去十年中八次折桂。

  罗杰斯杯 (多伦多,加拿大)

  TOP20有16位都将出现在这里,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温网夺冠之后首次现身赛场,这也是他婚后的首次亮相。

  • 诺瓦克复出 - 三度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连续第四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他在这里的总战绩25胜4负,2007、2011年在蒙特利尔、2012年在多伦多夺冠。过去三年他唯一的败绩就是去年半决赛三盘不敌纳达尔。今年他在温网之后重返世界第一,这是他在这个位置上的第104周。

  • Rexall中心周年庆 - 今年是拥有12500坐席的Rexall中心的第十年,自从这座场馆2004年完工以来,罗杰斯杯每两年都会光顾多伦多一次。在过去五届在多伦多的罗杰斯杯中,除了费德勒04、06两度折桂,纳达尔、穆雷、德约科维奇依次夺得之后的冠军。

  • 穆雷期待复苏 - 2009、2010年冠军穆雷期待可以扭转2014赛季的不利局面,他在去年的温网之后还没有拿到过一个冠军,今年温网之后一度降到第十名。今年他的总战绩是31胜12负,最好战绩是阿卡普尔科和法网的四强。

  • 关注小将 – TOP100中最年轻的六位球员都将出战,他们分别是第69克耶高斯(19)、第50蒂姆(20)、第60索克(21)、第九迪米特洛夫(23)、第七拉奥尼奇(23)和杨诺维茨(23)。

  • 本土希望 – 去年加拿大在拉奥尼奇和波斯皮希尔的带领下进入到戴维斯杯四强,两人也是首对入围年终TOP50的加拿大人。一年之前拉奥尼奇在这里晋级决赛,而波斯皮希尔也来到四强。而今年拉奥尼奇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第七,并且在温网首度入围大满贯四强;波斯皮希尔在温网拿下男双冠军,两人还在上周会师华盛顿决赛。

  • 不老之谜 – 本土老将丹尼尔·内斯特连续第26次参赛,这位41岁的老将在这里获得了37胜23负,2000、2008年两次夺冠。今年他已经拿下四冠,从1994年以来每年都至少拿下一冠,总冠军数量达到了85个。

  • 外卡球员 – 除了克耶高斯之外,还有丹塞维奇、波兰斯基、索克收获外卡。丹塞维奇曾经在2007年打入八强,索克则是继续和波斯皮希尔出战男双。

  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变化

  拉奥尼奇 6 (+1)

  迪米特洛夫 8 (+1) - 职业新高

  波斯皮希尔 27 (+9)

  吉拉尔多 30 (+4) - 职业新高

  蒂姆 44 (+6) - 职业新高

  戈芬 48 (+30)

  杨 50 (+23)

  约翰逊 54 (14) - 职业新高

  潜在里程碑

  多迪格 - 94胜

  格拉诺勒斯 - 146胜

  古尔比斯 - 194胜

  尤兹尼 - 449胜

  本周寿星

  4日 - 阿古洛(22)

  7日 - 特拉弗尔(29)

  7日 - 哈耶克(31)

  8日 - 费德勒(33)

  8日 - 马托塞维奇(29)

  重点关注:费德勒

  二号种子此前两次在这里夺冠,这也是他在2011年之后首次来到加拿大,当时他在第三轮不敌特松加。上一次在多伦多他负于穆雷屈居亚军,今年瑞士人的总战绩是40胜8负,硬地战绩达到了24胜4负。他将在周五迎来自己的33岁生日。

  上周回顾

  花旗银行公开赛: 世界第七拉奥尼奇在ATP首次加拿大决赛德比中击败同胞波斯皮希尔,拿下了2014赛季的首个冠军。

  基茨比厄尔: 戈芬逆转击败蒂姆拿下个人首冠,这也是ATP史上首次90后之间进行的决赛。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5/n403122917.shtml report 2149 本周的科罗娜每周回顾展望带你展望接下来一周的赛事和看点,以及上周的比赛战况。展望全年的第六站、第七站ATP世界巡回赛大师赛将在多伦多和辛辛那提展开,本周的罗杰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