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参观阿里马云陪同 知情人透露"纯私人造访"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昨天上午,NBA巨星科比突然造访阿里巴巴淘宝城,尽管马云全程陪同,但整个行程还是略显低调。科比近几日在上海参加他的第9次中国行,昨天似乎是一个临时加塞儿的活动,网上除了阿里员工发出的几张现场图片外,再难看到关于此次造访的只言片语。

  于是,网友们开始了漫天遐想:入股恒大后的马云是不是准备涉足篮球了,名字都帮你想好了——洛杉矶天猫队,又或者是科比要在淘宝上卖饮料了?

  据一名阿里巴巴员工透露,昨天上午10点左右,位于杭州西溪的阿里巴巴淘宝城就开始“戒严”,一些老员工马上猜到可能有“重要人物”造访。果然,20分钟后,一个高高黑黑的人物下车进门,大家定睛一看,原来是科比,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照片传到网上后,很多网友调侃真是最萌身高差,也有很多人知道,科比与马云早有交情。2009年在杭州举办的APEC中小企业峰会上,科比与马云之间有过一场强强对话。当时,马云称自己和科比很像,希望拜师科比学习打篮球,还说如果科比要做生意,可以利用阿里巴巴和淘宝等网络平台。

  难道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一切皆有可能。赛场外,科比已经创立了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科比公司,并准备投资一款运动能量饮料。考虑到他在全球的影响力,真到阿里巴巴上卖饮料也不是没可能,起码不愁销路。

  据阿里巴巴公关部表示,科比一行就是参观了阿里淘宝城员工食堂、员工工作区等地。另据知情人透露,这次科比来阿里,纯粹是一次“私人造访”,并没有和阿里有项目上的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5/n403126902.shtml report 870 昨天上午,NBA巨星科比突然造访阿里巴巴淘宝城,尽管马云全程陪同,但整个行程还是略显低调。科比近几日在上海参加他的第9次中国行,昨天似乎是一个临时加塞儿的活动,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