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友妈门主角:不叫儿子小德隆蒂 怕他因我被嘲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5日,根据美国八卦媒体terezowens网站的报道,近日前骑士后卫德隆蒂-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从一名球员到现在身为孩子父亲的感受,而在说到给自己的孩子起名字的时候,韦斯特竟又提到了自己和詹姆斯的母亲当年那段被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

  这是一段6分半钟的访谈,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韦斯特跟自己的儿子躺在床上玩耍,这时他也谈到了自己孩子的名字。“他(韦斯特儿子)的名字叫卡什,这个名字主要是向卡修斯-克莱(拳击运动员阿里)和约翰尼-卡什(美国乡村音乐创作歌手)致敬,”韦斯特这样解释道。“他的中间名字是德隆蒂,但是我不想把他叫做小德隆蒂-韦斯特,就是因为我不希望我的儿子以后去上学的时候,别人拿他父亲做过的一些事情来嘲笑他,‘嘿,你父亲是不是跟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有染?’伙计,我可不想以后处理这样的情况。”

  其实,在韦斯特刚进入联盟的时候,一直被认为是一名非常具有天赋的球员,可是在球场外,他却麻烦不断,先是在2009年的时候被发现非法持有枪支,被警方逮捕。到了2010年更是因为“友妈门”事件又一次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在2010年的时候美国各大媒体都在争相转载一条新闻,那就是詹姆斯的母亲格罗里亚与他在骑士的队友德隆蒂-韦斯特有染。当时詹姆斯已经在骑士打了7个赛季,但他所需要的帮手却一直没有出现,再加上正值半决赛期间却又传出来了这样的事情,更是让詹姆斯难以接受,那个赛季骑士也未能在季后赛中走到最后,而在那个休赛期他也离开了骑士转会热火。

  詹姆斯出生时他的母亲才16岁,从小没有父亲的詹姆斯一直是跟自己的妈妈相依为命,所以在詹姆斯成名后,不管是在获奖时还是在庆祝节日时,詹姆斯都会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两人之间的感情也非常融洽。但是他的母亲格罗里亚还是会闹出一些负面新闻,除了著名的“友妈门”外,格罗里亚还跟詹姆斯前经纪人的弟弟有染,这些也都对詹姆斯造成了一定的困扰。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5/n403127203.shtml report 1564  北京时间8月5日,根据美国八卦媒体terezowens网站的报道,近日前骑士后卫德隆蒂-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从一名球员到现在身为孩子父亲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