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级别联赛第二季收官 李婷上演“巅峰时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水淼

  7月26日,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第二季收官站在上海江湾体育中心网球场开拍。此前第一季赛事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参与第二季的比赛。作为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第二季特别活动的压轴一站,昆仑山力邀奥运会网球冠军李婷亲临赛场,与众多业余网球高手和网球爱好者亲密互动。

  中网级别联赛再燃战火 第二季上演收官之战

  自4月中下旬开始至今,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历经3个月,在全国11个大型城市进行了第一、二季的比赛,掀起了一波接一波的网球高潮。7月26日,本年度的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迎来了上海站的比赛,这也是第二季的收官之战。

  自从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加盟中网级别联赛之后,给这项草根网球赛事注入了新的活力。本年度的中网级别联赛的比赛城市扩大了空前的11个,为更多的网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比赛平台,参赛人数也刷新纪录。

  为了更好地推动业余网球赛事,从第二季开始,昆仑山设置了特别活动的环节,全力邀请国内网坛名将与广大网球爱好者互动。网球名将公茂鑫、韩馨蕴等纷纷登场,在不同的比赛城市为中网级别联赛和草根选手们呐喊助威。

  神秘嘉宾如约而至 奥运冠军等你踢馆

  在比赛之前,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曾经承诺上海赛区球迷,会在第二季上海站的比赛中邀请神秘嘉宾来到现场。7月26日,神秘嘉宾登场亮相时,引起了众多网球爱好者的阵阵欢呼。这位神秘的大牌就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网球双打冠军——李婷,可以说是中国网坛历史上标志性的人物。

  活动现场,李婷以“擂主”的身份接受网球爱好者的“挑战”。当然,她不是真的与选手们进行比赛,而是用昆仑山设置的“巅峰时速”和“车轮大战”互动环节与选手们进行交流和切磋。

  李婷化身昆仑山好水大使 亲身传授健康饮水秘籍

  在与选手们互动之余,李婷也叮嘱网球爱好者在挑战自己极限的同时,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作为职业的网球运动员,李婷深知健康饮水的重要性。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推荐来自青藏高原拔6000的雪山矿泉水。

  李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和活动,真切地感受到了网球运动在民间的受欢迎程度。她非常感谢昆仑山雪山矿泉水这样大力支持中国网球运动的民族品牌。李婷认为,中国网球的真正基础在民间,只有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中国的网球事业才会有更好的发展,而昆仑山正在做的就是不断地夯实网球基础,助推中国网球不断前进,正如昆仑山品牌内涵那样,她希望中国网球与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一起不断挑战自我,超越巅峰!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5/n403128140.shtml report 1189 □水淼7月26日,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第二季收官站在上海江湾体育中心网球场开拍。此前第一季赛事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参与第二季的比赛。作为20
(责任编辑:小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