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9国乒助威团德国行大奖出炉 看男乒世界杯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经过三周的激烈争夺,“五粮特曲99国乒助威团”的免费德国行大奖名额已经出来了4个,微博昵称为@小君子 与@阿涩也曾努力过 成为了首周“五粮特曲99国乒助威团”德国游大奖获得者。接下来,还剩一周的时间决出最后两个玩游戏获德国行大奖的名额。

  据悉,参与“五粮特曲99国乒助威团”活动,不仅可以获得免费德国行大奖、奔赴德国观看10月24日至10月26日的男乒世界杯比赛,而且还能通过大转盘抽奖等活动,获得国乒冠军签名版球衣、球拍以及五粮特曲品鉴酒等丰富奖品。

  据观察,已经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参加“五粮特曲99国乒助威团”活动所获的奖品,其中也有人大方地分享自己的获奖心得:自己是张继科的忠实粉丝,同时也是乒乓球运动的爱好者。笔者认为,正是怀抱着这种对乒乓球真诚的热爱,才能最终打出羡煞旁人的好成绩,获得去德国的“五粮特曲99国乒助威团”名额。

  “五粮特曲99国乒助威团”活动官方网站显示,线上玩游戏选出赴德名额的时限仅剩一周,这是广大网友用游戏角逐德国名额的最后机会。不过,除了活动网站的乒乓球游戏之外,“五粮特曲99国乒助威团”活动还准备了有趣的秀球技互动活动,并提供了3个“99国乒助威团”德国行奖励名额鼓励大家参与争夺,详细信息大家可登陆官网https://wuliangye.jiemo.cc/game.html进行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5/n403128764.shtml report 1266  近日,经过三周的激烈争夺,“五粮特曲99国乒助威团”的免费德国行大奖名额已经出来了4个,微博昵称为@小君子与@阿涩也曾努力过成为了首周“五粮特曲99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