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清洗门神二选一!卡西遭挑衅:我比他要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迭戈-洛佩斯表示自己才是更好的那一个
迭戈-洛佩斯表示自己才是更好的那一个

  随着凯勒-纳瓦斯的加盟,皇马的主力门将的竞争将会变得更加惨烈。在上个赛季,安切洛蒂制定了用迭戈-洛佩斯踢联赛,而卡西利亚斯则在杯赛中出场的轮换制度,但是在纳瓦斯到来后,三名高水平的门将是否还能适应轮换出场?答案很可能是否定的。

  既然无法从中找到一个平衡,那么卖出卡西利亚斯和迭戈-洛佩斯之中的一人,看上去是皇马唯一的出路。主帅安切洛蒂的非常支持卡西,从意大利人坚持让卡西利亚斯出战欧洲超级杯就可以看出这一点。不过迭戈-洛佩斯不想如此草草地就离开伯纳乌,据《马卡报》透露,在从美国返回西班牙的路上,迭戈-洛佩斯就曾表示:“我才是更好的那一个,大家都知道!”

  其实,迭戈-洛佩斯之所以不愿离开皇马,经济上的因素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由于卡西利亚斯意外受伤,皇马在2013年1月从塞维利亚买入了迭戈-洛佩斯。在卡西养伤的那一段时间里,迭戈-洛佩斯表现出了优异的状态,仅仅过了一个月,皇马就同加利西亚人续约了三年,并且奉上了税后45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而现在,这反倒成了阻碍皇马清洗迭戈-洛佩斯的主要障碍。皇马希望同加利西亚人和平解约,银河战舰愿意支付迭戈-洛佩斯剩余三年的部分薪水,但是加利西亚门将到目前并未接受这一提议,所以至今为止,双方的谈判仍没有任何进展。

  反观迭戈-洛佩斯,拥有着三年保命合同在手,让他并不急于去寻找下家。在最近几周,同加利西亚人走得最近的是法国球队摩纳哥,但是洛佩斯的经纪人已经表态,并未获悉来自法国方面的任何兴趣。如果不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下家,那么留队同卡西利亚斯以及纳瓦斯竞争上岗,将是迭戈-洛佩斯下赛季的主要工作,就像他此前一年半时间所做的事情一样。而他的首要任务,就是如何让自己在主帅安切洛蒂心中的排位超越卡西,毕竟皇马引进纳瓦斯不会是为了让其打替补,而安帅心中更喜欢的则是皇马的队长。(橙色郁金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5/n403133592.shtml report 1667 迭戈-洛佩斯表示自己才是更好的那一个随着凯勒-纳瓦斯的加盟,皇马的主力门将的竞争将会变得更加惨烈。在上个赛季,安切洛蒂制定了用迭戈-洛佩斯踢联赛,而卡西利亚斯则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