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草根赛飞铲不断 至1人骨折多人伤教练怒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津北方网

  尽管中国足球整体水平不高,但功夫足球、野蛮足球的负面形象却名扬海外。8月3日,在一场中国足球丙级联赛天津赛区的比赛中,天津华瑞德队遭遇野蛮踢法的福兆网苑队。华瑞德队1名球员被踢骨折,并有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并最终点球负于对手。赛后,天津华瑞德俱乐部已经向天津足球提出申诉。

  据了解,由于球队未能成功注册2014赛季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为了保持球员的比赛状态,因此参加了2014赛季的中国足球丙级联赛,也就是业余联赛。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丙级联赛成绩优异的球队将有资格参加下个赛季的足协杯赛。

  8月3日,在北辰普育学校足球场进行的中国足球丙级联赛天津赛区四分之一决赛中,天津华瑞德队遭遇天津福兆网苑队。由于是中国足协组织的正式比赛,因此比赛的各方面要求也都比较高。但比赛中福兆网苑队却身着没有号码的蓝色队服登场,当华瑞德队向比赛监督提出异议时,却被告知“脑子里有数。”

  比赛开始后,整体实力较强的华瑞德队明显占据场上优势。实力稍逊的福兆网苑队踢法非常野蛮,各种非体育竞技队的动作层出不穷。“他们队动作太大了,很多根本就不是冲着球去的,就是踢人,甚至冲着我们球员的脑袋踢,全场各种犯规最起码六七十次。由于对方球衣没有号码,所以裁判也没有办法给红黄牌。有一次裁判看见对方的动作实在太大,象征性出了一张黄牌,马上招致对方的威胁。他们在场下坐着数十名一看就是‘社会人’的人员,也在用各种方式向裁判试压。”天津华瑞德队主教练高飞对记者表示。

  随着比赛的进行,由大量退役球员以及社会人员组成福兆网苑队动作越来越大,而平均年龄不足20岁的华瑞德队却没有应对野蛮对手的经验,“第72分钟的时候,福兆网苑队因为一次进攻被助理裁判吹了越位,几名队员甚至冲向助理裁判,进行围攻。我们的队员年龄小,确实没有应对这种对手的经验,被吓坏了。”高飞表示。

  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赛,两队战成0比0平,经过点球大战,华瑞德队最终负于对手。高飞对记者表示,“我们热身赛的时候,都能赢中甲的很多球队,面对丙级联赛的球队,我们根本就不怵,但对方这样野蛮踢法,真的是毁了中国足球。我们华瑞德俱乐部已经向天津足协提出了申诉,希望足协能够主持公道。”

  高飞接着说道,“华瑞德队的整体年龄偏小,也肩负着为天津足球输送人才的任务,经过这场野蛮的比赛,我们伤了好几员大将。贾玉栋腿部骨折,张洪斌膝关节韧带损伤,曾在葡萄牙留洋的何洁外侧十字韧带撕裂,另外一名非常有发展的边后卫杨泽翔则是肩部脱臼。福兆网苑队这是在亲手摧毁天津足球未来的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5/n403139905.shtml report 423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